阿瑪在我家.....XDDDD(阿瑪表示躺著中槍~)

 

 

最近有貓愈來愈胖,去抽血量體重已到達7~公~斤!

 

然後又硬要擠在鞋盒裡....

 

 

 

 

滿

 

 

 

雖然變胖,但是吃東西還是不落人後,身手矯健!

 

 

 

阿麥(呆滯):….

 

 

 

說實在他除了和QQ不合之外,其實是家裡最乖最好打發相處的!

什麼都吃不挑食、脾氣超好、也可以被抱、也很容易帶去看醫生、個性很溫和、剃毛和洗澡都乖乖被玩弄(XD),只是叫的很大聲而以,貓生只有一個雷就是不肯被碰尾巴,簡直就是好人中的好人。也因此很快來到7kg!!!(這是什麼結論)XDDD

 

 

 

不知道為何超愛窩在鞋子邊

 

 

 

被QQ盯上!(QQ的晚娘臉真是經典)

QQ表示: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你不要給我過來喔!!

 

 

 

阿麥:......你才不要給我過來!(也只有這個時候會開飛機)

 

 

 

胖是什麼東西,有得吃有得睡有得玩就好了。

 

 

 

其實平常一副傻傻,只有遇到QQ才會發威的阿麥也有感性的一面....

端午連假弟弟回來他就跟前跟後的,在家也一直爆衝。平時在家幾乎都看他懶懶的睡覺,很難得在我弟回來這麼活潑,完全就是想引人注意,超可愛的。

 

 

然後收假早上弟弟回台北之後,阿麥就一直窩在他的鞋盒。

阿麥:哥葛什麼時候回來?

 

 

 

阿麥是8年前弟弟在桃園念書時領養的貓,當時跟著弟弟一起生活好一段日子,可是被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呢!因為弟弟上台北工作忙,且住的地方空間又小,時常只有一貓在家,於是就把他帶回高雄惹…
現在雖然有阿罵、我、QQ、叩逃、妞妞這麼多人貓陪,每次我弟回來感覺阿麥也都不是很在意,可是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弟。T___T

 

 

不過~重點是!有很多零食吃,很快就不憂鬱了啦!哈哈哈哈

影響我處理雞肉乾,抱緊處理!XD

 

 

 

左下角那位來無影去無蹤的妞姐頭才真的是我們家的大姐,最難伺候的啊@@


 

 

家裡貓毛滿天飛,不嚕毛真的不行了!

都已經餵益生菌和洋車前子,大便裡還有毛啊啊啊~~~

前幾天叩逃還給我拖著帶著毛髮的大便走路啊啊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阿麥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