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悄悄又有了新成員(我已經快被趕出門惹~~

撿到小帥哥大概是8月份的事…他的故事待我整理好再貼上來~先讓我們家帥氣的叩逃祝大家聖誕快樂!!!

祝大家聖誕快樂


 

 

謝謝大家(鞠躬)XDDDD
 

 

新成員(8/8車禍貓檢到時約2個月大,現在已經快7個月了吧~

衣服已經由S號穿到M號惹~~~
 

 

帶去認養會時很受歡迎,但沒有找到適合的人家@@~
 

 

小帥哥表示:我很受歡迎!!!!! 但還是沒有銷出去…..有人要養我嗎???
 

 

然後在我家就是個小惡魔!!!!最愛欺負叩逃葛哥 (他真的超皮的!!!

妞妞表示:警察先生,這裡有現行犯!
 

 

然後也經常被姨姨和阿罵玩弄~~~畢竟很久沒有碰青春的罵tay了~~
 

 

前排十顆牙齒超漂亮!!!!

 

 

因為他很皮,暫時只能關在一個房間裡,然後也因此買了新碗架、新窩床和新衣服….

 

但他通常不睡窩床,是睡在保護床的透明墊裡XDDDD
 

 

然後原本家裡的碗架很寒酸,是用了大概7年多都沒換的momocat(很耐用),還有紙盒XDDD

 

 

這次想說乾脆全部換新!!! 然後剛好是朋友創業支持一下~~~

 

 

買回來是可以自己組裝的,可以變換高度,也可以雙拼成四口組

 

 

家裡有小貓可以組最小的高度,等大一點再往上調高鎖螺絲就好
 

 

然後也可以雙拚組成四個,很方便呢!!

 

  

 

 

旁邊的洞就是可以任意組合留的
 

 

買的時候也有附碗(但是是耐墊塑膠碗,不是磁碗喔)

 

現在放小師哥出來客廳都要用牽繩,以免他亂咬叩逃,重點是叩逃也不會還手,只會哎哎叫任由小貓咬(莫非前世是情人XDDDD

 

 

這事情根本不單純,之後我都一直跟叩逃說如果不喜歡和小貓玩要哈氣,要還手,展現你葛哥的威風啊!!!教好小貓就靠你了啊~~(因為其他貓都不理他@@

 

就連其他貓他也不管自己体型小,都直接衝過去嗆別人(阿麥表示:泥揍開

 

 

故事究竟會怎麼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碗架真的滿好用的,真心推薦!朋友初創業大家請多多指教~~^^

木頭質感很不錯,重點是我喜歡可以四拚的樣子,感覺大家一起吃飯感情很好!

它有淺色也有深胡桃色

哪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2544145335&fref=ts

 

還有可愛的兔子窩喔!!!

 

 

 

先貼幾張剛撿到時受傷的照片,當時好乖好楚楚可憐啊~~~~

 

 

 

 

因為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好人家,小帥哥還是有開放認養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我再給你聯絡資訊

希望是無貓或少貓(1-2隻)家庭

有穩定的工作,可以有時間陪伴他....

他在我家其實很孤單,因為年紀小太皮,無法放他出來與大家一起共處,他只要一出來就會狂咬叩逃,所以還是獨立一個人在房間裡住,頗孤單的....

總之,就看緣份,希望能有更適合他的好人家出現嚕~~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