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款可攜帶式隨身殺菌+空氣清淨機,它的體積很輕巧,可以車用也可以居家用,非常好用且方便!對於空間的部份,噴酒精或抗菌液的效果其實不太能持久,就可以用紫外線機器持續讓空間進行殺菌工作喔。

安伯特~神波源AI紫外線殺菌無線空氣清淨機
1.jpg

 

它真的是非常小台,就只有一罐可樂的大小而以,主打車用、居家、辦公室使用(就是獨立空間用),經常出差的人也很適合喔~住飯店時可以先將房間「淨化」一下,哈。
2.jpg

3.jpg

 

安伯特主打的就是紫外線殺菌,結合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二用。

紫外線負責殺菌,而負離子則可以濾除甲醛、PM2.5灰塵、煙霧等。
註:為了讓大家參考,截取網站的圖。

4.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說明書都寫的很清楚!
5.jpg

 

按住電源開關&指示燈一下,就可以開始進行負離子淨化運作,運作60分鐘後自動關閉。
6.jpg

 

輕輕一按就亮了,然後就放在空間中讓它自己進行做空氣清淨的工作。我通常會放在空間的最中間,感覺可以比較均勻的淨化到每個地方。

然後其實他的風口並不會出現任何風和味道喔~機器整個非常安靜。

 

長按UV開關&指示燈2秒,就可以開始進行紫外線滅菌運作,運作10分鐘後自動關閉。8.jpg

 

然後,安伯特雖然是設計淨化空間用,但其實也可以拿來淨化隨身攜帶物品。例如每天下班回家將隨身物品放在旁邊用紫外線淨化10分鐘,也可以達到物品殺菌的功用。回家除了噴抗菌液之外,可以再把它放在物品和包包旁用紫外線殺菌一下,畢竟紫外線還是比較厲害,哈。
10.jpg

11.jpg

 

而且它還有SGS檢驗合格,這個比較重要。(之後購買也要持續確認廠商是否有更新證照喔!)
註:廠商在網站上有附SGS檢驗報告。

12.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它的優點:

1.廠家有SGS檢驗合格。
2.具99%紫外線殺菌,以及
800萬負離子淨化空氣。
3.我自己是覺得完全無聲,非常安靜,且小巧可攜。
4.任何場所都適用(車用、家用、辦公室,或者出差旅行在外)。

然後其實他有一個小缺點,也是一個安全警告機制,就是按下UV消毒時絕對要離開現場,如果機器偵測到現場有人會逼逼叫,而且挺吵的!哈哈哈,這應該算是優點和缺點,因為具備AI感應,所以相對安全,畢竟UV對人體有害,使用時也要特別注意!

 

買一台可以隨身帶著走的紫外線殺菌機真的挺方便!尤其是在辦公室工作或常出差的人,車裡也可以放一台。不必用酒精噴的到處都溼溼的,重點效果也不持久~

 

紫外線可以有效殺死細菌、病毒和黴菌:
https://heho.com.tw/archives/89765

 

※這裡買:

https://www.doumygo.com/product/detail/81371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