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免疫力保健品推薦

植寵艾尼活力康

照顧老貓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因為自己照顧過三隻,而且有二隻是癌貓,所以很清楚。除了心裡的擔憂,還有每天要注意他們飲食和餵藥的許多細節,都讓家長很煩心。其實免疫力的保健品對中老年貓特別重要,除了食補之外,免疫力佳就可以幫助身體較不易被病毒干擾,也可以幫助需要常吃藥的貓較強健。

之前介紹過免疫力商品包括:「黑酵母」和「米蕈多醣體」,今天要介紹的是「全世界第一個經證實口服有效的SOD抗氧化酵素」成分,可以幫助提高抗氧化力和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
0.jpg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其實像人類也每天都在應付抗氧化的問題,因為自由基其實會對我們造成很多傷害,毛孩也是一樣~所以首先讓大家先認識一下抗氧化的小常識。

1.什麼是氧化壓力?
A:簡單說就是自由基變多,抗氧化系統能力下降。
1-1.jpg

 

2.含天然口服SOD抗氧化酵素:GliSODin®法國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萃取物。
1-2.jpg

 

3.SOD的抗氧化效果。
大多抗氧化成分只能1對1補抓自由基,例:1個維生素C中和1個自由基,但是SOD分子可中和數以萬計的自由基。
1-3.jpg

 

4.GliSODin®法國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萃取物,所含的SOD抗氧化酵素是一般香瓜的7倍。
1-4.jpg

 

5.香瓜SOD+小麥蛋白Gliadin+專利包覆技術Formulation=保護SOD不被胃酸破壞。
1-5.jpg

 

6.抗氧化力比較:優於維生素C的抗氧化力。
1-6.jpg

 

他們家的保健品主要在獸醫通路販售,而且原料不但都是來自世界大廠商標授權,更添加草本植物精華。
2.jpg

2-2.jpg

 

做成膠囊粉狀,餵食非常方便。
3.jpg

 

嗜口性也不錯,沒有什麼味道,有通過貓咪試吃員的考驗~
而且他是先吃完我倒在食物中間那一撮粉喔!

4.jpg

 

植寵艾尼活力康成分

他們家保健品其實有很多款,今天介紹的活力康主要以提升免疫力為主。成分如下:
專利香瓜萃取物(麥芽糊精、小麥蛋白、香瓜萃取物)。
綜合維生素。
綜合胺基酸。
專利酵母鋅。
石斛萃取物。
專利酵母β-葡聚醣(β-1,3/1,6-葡聚醣)。
海洋深層水濃縮粉。
其他:魚蝦高湯粉、胺基乙酸、脂肪酸蔗糖酯。
膠囊成分:明膠、硫酸月桂酯鈉、二氧化鈦、純水、甘油、食用黃色4號、食用藍色1號。
5.jpg

 

其中石斛有五大功效,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
補1小.jpg

 

植寵艾尼活力康特色

✔五大抗氧化配方:
1.GliSODin®法國香瓜萃取物(天然口服SOD抗氧化酵素):對抗自由基,幫助抑制腫瘤轉移。
2.專利天然酵母β-葡聚醣:是一種酵母β-1,3/1,6-葡聚醣,萃取自麵包酵母菌株細胞壁,因特殊工藝將脂肪和蛋白質等不純物去除,高度純化不含麩質。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強化保護力。
3.石斛萃取物:石斛是一種蘭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石斛多醣有抗氧化、調節免疫力及維持血糖正常代謝等生理功能,近代對於研究癌症化療,放射治療的復原具成效,可幫助提升免疫力。
4.專利酵母鋅:天然鋅來源,四倍超高生物利用率,安全性高且吸收率佳。鋅有助於免疫細胞的健全發展,可以抵抗病毒的增值與傷害,減輕體內的發炎反應。若缺鋅,會造成免疫功能下降,就容易感冒、生病等。每天攝取80~92mg以上的鋅,可以幫助恢復生病速度。
5.海洋深層水濃縮粉(深海礦物質 D-MINNERALZ®):來自深海662公尺的D-MINNERALZ® 海洋深層水濃縮粉,幫助顯著抑制腫瘤。
6-1.jpg

Wellmune®:幫助增強免疫系統抵御疾病的能力,可提升免疫力,減緩過敏。

✔榮獲多項國際專利。
補2小.jpg

 

免疫力保健品比較表

註:以下比較表內容所提之幫助內容,皆以每個毛孩體質為主,不同體質的毛孩成效會不同,而且保健品僅能當做輔助品,若有相關疾病仍需定期看醫生,請勿只依賴保健品對抗病痛。

產品/項目

活力康

米蕈多醣體

黑酵母

產品成分

專利香瓜萃取物(麥芽糊精、小麥蛋白、香瓜萃取物)、綜合維生素、綜合胺基酸、專利酵母鋅、石斛萃取物、專利酵母β-葡聚醣(β-1,3/1,6-葡聚醣)、海洋深層水濃縮粉。

米糠萃取物(米蕈多醣體)、微晶纖維素、鳳梨蛋白酵素、脾酒酵母粉、麥芽糊精、麥芽糖醇(甜味劑)、鼠李糖乳酸桿菌L.rhamnosus、副乾酪乳酸桿菌L.paracasei、植物乳酸菌L.plantarum、嗜熱鏈球菌S.thermophilus、龍根菌B.longum、磷酸鈣、維生素C、硒酵母、維生素E、菸鹼素、本多酸鈣、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A、葉酸、維生素D、維生素B12。

1.美國Polycan專利黑酵母萃取(β-葡聚醣)

2.美國Wellmune WGP專利多醣體

3.荷蘭DSM純淨魚油粉(Omega-3)

4.荷蘭DSM最高品質綜合維生素

5.美國MRI大鹽湖天然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以及美國功能型綜合胺基酸。

6.獨家靈芝、黃耆、五味子草本漢方、海藻精華、牛磺酸、Q10、酵母硒等共38種機能性成份。

成分差異

1.以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為主,數十億年前,藍綠藻為了抵抗自由基的傷害,就演化出超氧化物歧化酶(SODs)以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2.活力康的SOD特別萃取自法國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其抗氧化酵素SOD是一般香瓜的7倍。

 

1.以多醣體為主。

2.米蕈多醣體的獨特製作方法是嚴選天然米糠經過熱水抽出與日本Shitake mushroom經過專利製程發酵歷時三個月後,移除菌絲體後進行萃取加工之後的成品成為『米蕈多醣體』。

3.Polycan是來自韓國的特殊多功能黑酵母發酵物,其專利黑酵母菌株 Aureobasidium pullulans SM-2001,定量多種葡聚醣 (β-glucan)。

4.近年有關多醣體的研究皆偏重於抗癌的功能中,多醣體最主要的作用在於加強存在於高等哺乳動物組織中之巨噬細胞吞噬能力及其活性,藉由血清和細胞免疫能力之增強而達到抗癌、抗病之功能。

安全性

1.通過SGS農藥、西藥、重金屬檢驗合格。
2.法國香瓜萃取物SOD通過28天亞急毒性安全試驗。

米蕈的安全性具有在真實的臨床證明,是完全無毒性,已有非常多的科學期刊之研究證實米蕈多糖體是最有效且安全的免疫調節劑,即使在使用極高劑量的情況下也完全無毒性。

通過SGS 食品安全檢驗合格,100%不含塑化劑、重金屬與農藥,更不含丙二醇。

適用族群

1.幫助增強免疫力與抗病力、保護肝臟、呼吸道及皮膚保健、心血管保健、增進神經系統健康、強化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2.幫助病中病後及腫瘤照護營養補充
補充活力,專利抗氧化複合物,有助維持出現老化現象的牠的活力。

免疫配方營養素補給,幫助恢復病中後的補身及調養。

因為疾病帶來的體力不支、食欲不振或者活力不足,米蕈是比較有直接幫助的,例如:一些明顯的口角炎、皮膚抓破損傷化膿等。

幫助增進:免疫力與抗病力、保護肝臟、調節細胞機能、強化心血管健康、穩定神經、維持生理機能、促進整體健康。

產品成分幫助概念

1.隨著年齡增長、外在壓力、環境污染、生活步調加快的影響下,導致自由基加倍產生,而體內SOD含量大幅下降,所以需要透過飲食積極攝取,保持健康。
2.自由基就像是體內的縱火犯,SOD就是辛苦的警消人員。當自由基在體內到處縱火(造成體內慢性發炎),SOD可以幫助撲滅火勢,同時也要肩負逮捕自由基的任務。幫助打造不發炎的體質,就能幫助遠離百病叢生的狀態。

1.多醣體是一種免疫促進劑,其能夠活化人體的先天免疫系統中的白血球,包括巨噬細胞、嗜中性白血球及T細胞等,幫助增強其搜尋及撲殺細菌、病毒等外來入侵物的能力。最新科學研究發現被 β-1,3/1,6 酵母葡聚多醣體活化的嗜中性白血球還具有辨識癌細胞進而加以撲殺的能力。

2.多醣體在體內就像是強化訓練一支軍隊,當發現目標(細菌、病毒或癌細胞等),就會幫助發動攻擊,殲滅對方。

註:以上表格內容由廠商提供,詳細內容以廠商官網為主,Q媽並沒有強調療效,所有保健品目的都只能幫助毛孩身體,還是要以醫生的指示為主喔

 

然後餵食其實很方便,因為無色無味,所以加在食物裡面就好囉!
7.jpg

 

吃的很開心~完全無感有加什麼東西!而且他真的是先把中間那一撮粉先吃完,哈哈哈哈~

 

最後滿推給以下族群的毛孩,就是除了幫助他們年老生活,還可以幫助生病的毛孩提升免疫力,身體更強健。
9.jpg

 

※這裡買,全官網下單有9折喔!
https://bit.ly/3ewK5JN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