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蛋糕推薦

起士蛋糕名店太多,吃貨有時候懶得去排隊,就會喜歡在超市或門市購買。全聯的起士蛋糕和義美的起士條都好好吃!尤其是義美的起士條,這個水準已經可以媲美各大名店!甚至比很多網紅店都好吃!(踩雷多次的心得@@)
起士真的吃起來好滑順濃郁,而且沒有奇怪的起士味!

1.jpg

 

而且包裝好高級,是高級的深藍色。下面那條白色也是高雄知名糕點店買的,吃起來就挺普通。
一盒裡面有三條$160。下面那條白色的是1條$80。

2.jpg

3.jpg

 

然後義美的起士條最棒的就在於他的雙重口感,上面是濃郁綿密滑順的起士,吃起來完全不甜膩,從冷凍庫拿下來退冰一下下直接吃,就像在吃起士冰淇淋一樣!一口咬去真的超級感動~
4.jpg

 

再搭配底層酥鬆蛋香脆餅,每一口都是感動!真的目前沒有其他的起士蛋糕可以感動我。
5.jpg

 

義美的起士條除了奶香濃郁之外,吃起來不會有特別黏的感覺,而是鬆軟滑順,我覺得口感絕佳!因為我不太喜歡其他起士蛋糕吃起來都會有黏黏的感覺。
6.jpg

 

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起士蛋糕真的是太幸福了!
7.jp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