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按摩刷推薦

前陣子很流行一款寵物電動按摩刷,當時本來想買一個來玩看看,但很怕玩不久就被當垃圾丟掉XDDD

後來發現這款手動按摩刷,竟然是因為買刷具時看到的,沒想到專業刷具品牌林三益也有推出寵物按摩刷,那觸感一定很棒!畢竟他們家的刷具毛質感超棒,也是化妝的好工具!拿到實品後的質感我超愛,雖然是矽膠材質,但是真的超軟Q,除了可以幫助毛孩按摩紓壓,又可以順便去除廢毛!一刷兩用!

巧虎:我媽麻的按摩技術很好XDDDD
我應該可以開店惹~有貓想要服務的可以報名,不收費只收罐罐。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好像一顆飛碟。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按摩的矽膠做的超軟Q,超有彈性,壓下去是舒服的感覺,完全沒有硬的觸感!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巧虎:快點開始吧!我已經準備好惹~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先從背部按摩開始!
因為又到換季的季節,家裡的貓毛滿天飛,只好又帶去嚕光光,沒想到刷一段時間下來,還是刷下不少廢毛,超可怕啊!!!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你看看,才刷不到一分鐘,又卡一堆廢毛~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按摩刷的觸感真的很棒,刷的時候不但不吃力更沒有拉扯的感覺,感覺貓咪很舒服。
讓大家看看他有多享受媽麻按摩的技術!我應該可以開店了XDDDD

 

真的是又刷出一堆廢毛,超令人傻眼!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屁屁和肩頸也要按摩一下!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請大家看看他的表情有多麼享受~我想要開一間貓咪按摩店,不收費只收各種罐罐,哈哈哈哈哈。

 

客人們請看!除了可以按摩幫助他們紓壓之外,還可以順便刷下許多廢毛,真是一舉兩得!好好用這個刷子!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然後順便黏一下毛!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巧虎:哇尬意這種港覺~媽麻要每天幫我按摩喔!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成分:
【貓咪按摩院】LSY林三益~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品牌資訊】寵研專科~高纖排毛粉(溫和清腸排毛)
※官網
https://www.lsy031.com/l-5bs7td

 

#LSY林三益 #寵物 #毛小孩紓壓按摩刷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