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一直記日常生活,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不過,平淡的日子就是幸福,珍惜每一天和他們相處的日子,任何相處的快樂時光都是未來甜蜜的回憶。

今年一直拖到6月初才準備開始幫他們剃毛,因為受不了家裡貓毛滿天飛~然後我又很少在吹冷氣,所以就這樣嚕下去惹!XD

倆兄弟合體!


 

 

阿麥是我妹剃的,超可愛的呀!

 

 

原本也是厚重的一枚貓,剃完真的清爽多了

 

 

現在每天都躺在電視前面的玻璃櫃上納涼

 

 

阿麥被剃的其實滿貼的,但是整個小一號有瘦了2公斤的感覺,看起來不像7公斤了!XD

 

 

 

 

 

阿麥:李有志你真的很討人厭,把你檔住!

 

 

今夏最流行粉色腰包(先說明阿麥沒有皮膚病喔~ 就天生肚肚那裡粉紅色!)

有些貓貓是因為很愛舔肚舔到沒毛,以至於變成粉紅色那就要趕快看醫生喔!!!

 

 

 

 

 

 

吃飽飯第一件事就是開門進房間睡覺

 

 

接下來就是毛超級厚重的小叩逃了

 

 

 

 

 

然後意外發現小叩逃有白頭髮!!!!!! ()

 

 

根本是羊來的~~~

 

 

 

然後今年竟然不小心嚕到了他的鬍子!!! 右邊鬍子明顯少了幾根~~~

 

 

刺龍刺鳳有什麼了不起!!! 沒看過全身刺甜圈圈的貓老大嗎???

 

 

 

每天晚上回家必定陪吃飯陪看電視!!!

 

 

 

還會陪我運動

 

 

睡這樣是想萌死誰!!!!

 

 

還沒剃毛前每天翻肚散熱睡覺~~ 模樣好像小孩子!!!!

 

 

最後是公主!!! 因為公主之前就一直表示絕不能再幫她剃毛,所以我只好只剃肚子,至少可以讓肚子散一下熱氣,反正上面看起來還是美美的!

 

QQ表示:不要剃掉我美麗的毛!!!

 

 

(展示中)

 

 

很厚重的毛啊~

 

 

睡在我的熱敷墊上是想萌死誰!!!

 

 

 

晚上會陪睡

 

 

剃掉肚肚毛清爽許多~

 

 

 

 

 

cash也被我妹剃光惹~~~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