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月,上週六終於去把QQ帶回家了!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貓,也變成了世界上最美麗且獨一無二,只屬於媽麻的紀念品,媽麻現在是每天戴在身上,就像寶貝女兒永遠沒有離開一樣。

琉璃項鍊是純手工製作,琉璃的中間會鑲入寶貝們的骨灰,旁邊還有一顆小氣泡,是手工項鍊製作過程中自然而然產生的。聽師傅說,不是每個項鍊製作過程都會產生小氣泡,但如果有產生那代表著:寶貝的呼吸。我當下聽到這個形容就覺得好可愛!看到項鍊整個立刻感受到QQ的存在感,純淨潔白的琉璃搭配銀色的925純銀,就像是銀漸層QQ的化身,拿到的當下情緒超激動也很感動。

我本來是個不愛戴飾品在身上的人,但是拿到這條項鍊之後,幾乎每天都戴著它,回到家更是愛不釋手,更要陪著我睡覺XDDD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看到項鍊中間的小氣泡我整個超激動,差點哭出來!(但我沒有因為現場有人XD)
氣泡不小,所以整個看起來很有設計感,也非常特別。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之前在選琉璃時,就一直猶豫要粉色還是白色琉璃,後來覺得QQ是銀漸層比較適合白色,再加上直覺也告訴我她喜歡白色,所以就直接決定純白色,並搭配925純銀的項鍊。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這張更能看清楚琉璃與骨灰融合在一起的美!再加上那一小顆獨一無二的氣泡,整個純白無瑕的琉璃項鍊就像她全身銀白色漸層的毛髮一樣美麗!

真心喜歡他們家飾品的設計,除了中間墜子以琉璃為主,鑲台也不馬乎,是使用花苞設計,整個就是朵純潔無瑕的白色小花,就像QQ的純真可愛一樣。
而且他們將琉璃融合骨灰的設計,不只白色骨灰在燈光下會發亮,每個角度欣賞也都有不同的感覺。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除了像一朵朵盛開的花,也像天空中的雲朵。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背面可以刻寶貝的名字,包括生日和離開的時間,我選擇放上生日,代表她永遠都在媽麻心中,沒有離開。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原本覺得這顆琉璃已經算小的,結果戴起來感覺還滿大顆的。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白色琉璃真的好好看,我超愛!不喜歡佩戴飾品的我,真的被他們家的設計給圈粉了,重點又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只有我有!怎麼可以讓它離開我身邊呢!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在太陽底下也是閃閃發光。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其實他們家的琉璃顏色超多可以選擇,包括:透光、霧光和星空,每一顆都好漂亮,有留下寶貝足夠骨灰的人也可以多做幾顆XDDD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QQ的骨灰我當初留了很多,所以日後很想再訂製另一款我也很喜歡的鑲台。
左邊的圓形鑲台也是很簡單時尚的設計,金色項鍊加上綠色琉璃也好美!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鑲台的款式也很多~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把寶貝QQ再送回給我自己,做媽麻永遠的寶貝女兒,永遠留在我身邊!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我的寶貝女兒QQ,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或者是已經有了新任務,都能夠平安快樂。
謝謝你陪伴我走的這一程,媽麻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飾品-項鍊】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

 

QQ走了一年多,其實沒有入過我的夢,直至上週我才開始夢見她!夢中的我超級開心,原本以為她也很想我,可是她完全都沒有理我。

直至昨天,我夢見我把她養到25歲了....夢中的我好開心,也很明顯看到她的老化(眼睛退化等),但是她仍然很刻意表現出蹦蹦跳跳的樣子向我炫燿

在夢中她一直黏著我媽,我知道她應該是很想阿嬤,但是仍然都不太理我....T___T

其實夢醒後滿傷心的,不過至少她有入夢來找我惹,比較像是在跟我炫耀她很想阿嬤!嗚嗚嗚嗚....

不管怎樣,媽麻還是很開心,也很祝福你往後的路,不管是去哪裡都能夠像和在我家一樣快樂!有疼愛你的家人或者愛人。

 

ViViGreen寵物琉璃紀念飾品~獨一無二的QQ公主琉璃項鍊
※官網
https://www.vivigreen.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ViGreenPet/?ref=embed_page

 

#ViViGreen #寵物琉璃紀念飾品 #琉璃項鍊 #寵物琉璃紀念骨罐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