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小孩從認識他們就是黏在一起和打在一起,可能因為一起生活了三年的關係,就是相依為命的感情!
任何時候都要黏在一起,能夠有這樣的情感真的很不容易啊~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去年在寵物旅館打工認識他們的時候,二寶生活在一個小空間中,每天只有一個時間會固定放風出來走動。每次去餵飯和清理時,看到我的人出現,二個都會很激動的抓著玻璃門吵著要出來XDDDD
不管在哪裡每天都膩在一起。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去年3月時QQ還在,我本來就有打算帶二個回家,主要是也捨不得他們只有二貓在那裡孤獨的生活,幾乎是沒有人陪的。再來也是希望能夠轉移QQ生病不舒服的注意力,讓家裡能夠多一點生氣。

 

後來因為考量怕QQ覺得我是想找貓來代替她的感覺,所以就先作罷。但是離開那裡的工作之後,仍然不定期回去看他們,直到去年11月才帶二貓回家。

 

重點!我是要介紹這個貓抓盆的設計很棒啦!!!!
因為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底部是完全封起來,不會掉屑的貓抓盆。
市面上很多款式底部都是中空的,上面的抓盆都會被抓到掉屑,然後又要另外清理地上的屑屑,超煩!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登登!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上面的貓抓板也可以替換。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然後上面的空間也算大,可以容納大約7公斤的胖貓。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躺著睡覺也沒問題!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本來就是買給他們一貓一盆。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結果他們硬要擠在一起XDDDDD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之前本來買了很可愛的貓窩給他們,結果不賞臉,還是貓抓盆比較受歡迎。

 

但其實他們最愛的還是紙箱XDDDD
【貓咪玩具】實用又好玩的貓抓盆(底部不會掉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抓盆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