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隱身在鹽埕區巷子裡的低調超好吃草莓蛋糕店XD

我並沒有那麼喜歡草莓,因為草莓本身就不甜還有點微酸,而我是隻螞蟻,如果不加蜂蜜或煉乳根本很難入口。(還是最愛西印度櫻桃,又香甜又多汁)

但是!草莓本身有一股清香味,很適合用來搭配甜點,ChillBake是第一個讓我為了草莓蛋糕想再度光臨的甜點店,最主要就是他們獨特的卡士達餡超級好吃且完全不甜膩,和草莓的香氣搭配在一起口感超棒!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很喜歡店門口的設計,很像歐洲巷子裡的小店~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第一次去沒吃到經典草莓蛋糕,下午2點就賣光了!只剩下草莓拿破崙派,但吃起來也是很令人驚豔。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草莓+卡士達餡的口感真的是超讚,是目前我吃過最棒的草莓拿破崙派!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卡士達餡好吃到想請老闆幫我定做一份雙層的帶回家XDDD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另一款經典蛋糕則是鹽之花焦糖捲。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不得不說最上面那層微鹹的焦糖口感奶油真的很棒!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內餡奶油不甜不膩,再搭配鬆軟的蛋糕,也是極品啊。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店裡的飲料選擇很少,可是紅茶的品質還不錯!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整家店的外觀有一點歐洲小店的感覺,但裡面的裝潢又有點復古,挺有味道的。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高雄美食-烘焙甜點】ChillBake~草莓蛋糕專賣

 

下次生日我要買整模自己吃!哈哈哈哈哈

 

沒有預約,就是只接受現場客人。

※店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巷37號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