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義式料理

因為超愛義式料理,所以有很多口袋名單,包括固定會去的高價、中價和平價餐廳,但是像這種用料實在的平價餐廳真的不多。這家店是百元內就可以吃到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平時不想自己做飯,可以在市區簡單吃個平價的異國料理,也是挺方便的!

義大利麵的靈魂在醬汁和麵條,醬汁的口感算是大眾口味,麵條吃起來都很Q彈,但是要大力稱讚老闆的用料超實在!一份義大利麵的價格在$95~160之間,真的很佛心!像這樣滿盤都是海鮮食材的義大利麵才$159,不但有4隻大蝦和大牡犡,還有很多花枝和蛤蠣,真的很佛心啊!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喜歡義式料理的可以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焗烤。店裡還有簡單的日式料理,像是豬排、咖哩飯和一些炸物點心,個人超推日式唐揚雞!

當然義大利麵才是他們的主角,所以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三種口味,青醬、紅醬和奶油蘑菇,也加點了一些炸物,店裡的空間算很大,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三種口味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紅醬,吃起來是蕃茄融和清爽的泰式甜雞醬,還滿特別的。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其實除了義式料理,菜單還有日式料理,所以炸物的內容也很日式,我最愛的是唐揚炸雞和甜不辣。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建議可以加點套餐,濃湯的表現還算不錯,吃起來是比較甜口的玉米濃湯,口感濃郁也不會太膩。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我最喜歡這款紅醬義大利麵,它比較沒有外面的紅醬那麼濃郁,吃起來沒有濃郁且酸口的蕃茄味,反而多了一味泰式甜雞醬的清甜口感。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然後他們的醬汁也是偏多的那種,但是菜單可以選擇請老闆把醬汁收乾一點,醬汁就不會那麼多!
但我就愛麵條和許多醬汁融和在一起的濃郁口感,就像在吃拌湯麵一樣,超級過癮!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再來是我最愛的青醬,超推他們家的海鮮總匯口味,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食材!!!真的沒想到159的價格可以吃到新鮮又有彈性的4隻大蝦蝦和這麼大顆的牡蠣。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蝦蝦和牡蠣的口感都很新鮮清甜,花枝圈吃起來也很有彈性~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他們家青醬的味道較清淡,我比較喜歡用羅勒葉和九層塔打的濃郁醬汁,有跟老闆反應~但是老闆做的是大眾口味XDDD
如果喜歡超濃郁口味的可以自己做青醬,可以使用九層塔葉,它的口感不輸給羅勒葉,但是真的要用很多葉子才能打出那濃郁的口感!

雖然青醬的口感不濃郁,但是麵條和醬汁融和在一起的口感是滿滿的海味!再加上老闆的用料超豐富,吃起來就是大滿足~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再來是店裡的招牌奶油蘑菇義大利麵,他們家的奶油蘑菇醬是偏鹹口的,奶油味比較沒有那麼重。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不過用料還是很實在!裡面的料都很豐富,也料理的很入味~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我個人偏愛的義大利麵條是天使麵,不過筆管麵在吃的時候很方便!是屬於比較厚實Q彈的口感!
老闆的麵條也都煮的很Q彈不軟爛,Q彈的麵條裹滿醬汁,一口下去就是幸福。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最後是他們的炸物!我個人超推日式唐揚雞塊,外皮薄脆,肉質鮮嫩多汁,吃起來雙重口感很不錯~重點是價格也不貴,一份唐揚雞有5大塊才$59,比起一般日料店的還實惠!重點是也很好吃!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甜不辣的部分是有厚度的,再加上炸的酥脆,整個口感也超棒!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老闆的白醬不是我的菜,但他是做成大眾口感,我也分享自己的奶油白醬做法給他參考,奶油白醬的靈魂在於奶油塊和鮮奶,這二個食材放的多口感才會濃郁!

喜歡奶味濃郁的人可以參考,我自己的私房白醬,嘿~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4010078

 

店裡的空間算大,一家4~5口來坐起來也很舒適,也有外帶服務,很適合平日不想做飯,又不想上大餐廳,又想吃異國料理的平替參考!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不思義義式廚房~用料實在的平價義式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48
訂位電話
0979-703-263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