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推薦

喜歡礦砂腳感又想要天然成份的貓貓趕快來~(招手)
這款是我養貓20年,用到目前為止第一名的貓砂!也是第一款仿礦砂圓球顆粒的植物原料貓砂。

貓砂是單純只用玉米粉、澱粉和木薯粉做的圓球貓砂,完全仿礦砂腳感,不用挖礦!完全不含化學和土的成分!
1.模擬礦砂圓顆粒,腳感極佳!
2.完全沒有粉塵!(這是最我掉下巴的地方,大部分貓砂多少都會有細粉,他完全沒有!!真的沒有XDDD)
3.凝結力超強。(所以溶解速度較慢,記得要少量倒進馬桶!)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我已經很久沒看巧虎這樣玩砂了!大家趕快買來玩(誤)

 

我第一次看到他對貓砂這麼有興趣,應該是因為仿礦砂的設計,所以我倒在貓砂盆後,他就一直在玩。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PETBERRY貓砂天使的成分&特色

成分:玉米粉、澱粉、木薯粉、活性碳。
※玉米粉凝結力強,成團速度快。
※吸水性極佳,成團後不易崩解。
※活性碳幫助消臭抑菌。

特色:
※純天然植物原料,環保無毒。
※利用活性碳物理除臭抑菌,會散發淡淡清香。
※吸水極強,大約10秒即凝結。
※快速凝結硬邦邦,不碎裂、不黏底。
※幾乎無塵,守護毛孩的呼吸道健康。
※仿礦砂圓球小顆粒,觸感極佳。
※記得少量沖馬桶(因為凝解力太好,所以溶解速度較慢,記得要少量倒進馬桶!)

 

這個貓砂好好玩XDDDD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然後,重點是他幾乎沒有缺點?!!!!
1.模擬礦砂腳感,觸感極佳,全天然成分,不必挖礦XD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2.幾乎沒有粉塵

 

不誇張!!!!就算我用手玩了幾十秒,手上完全沒有殘留任何的粉末!只有一些顆粒,碰一下就掉下去了。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2.凝結力超棒
10秒就凝結,完全不會崩解。

 

整塊硬邦邦!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就算從高處往下丟也沒有碎塊,很神奇!我不得不說用玉米粉和木薯粉超適合做凝結砂,平常在做菜的時候,使用肉片沾濕的木薯粉,那個碰到水的凝結度就已經是很恐怖的高黏著力。

 

二貓試用的也是很開心!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胖虎每次最認真幫我試貓砂。

 

有礦砂控的貓咪趕快來試試!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看起來就好好玩~
【環保可沖馬桶貓砂】PETBERRY貓砂天使~純天然植物圓球

 

現在加入會員可以打82折,再享會員價!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