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21帶QQ去結紮回來後,叩逃變得異常的乖XD
大概是知道姐姐身體不舒服,也沒有找她打架,更沒有刻意去捉弄QQ...


真的不像我認識的叩逃呢!
我想他大概也知道QQ身體不舒服,不想去吵她吧!有一點覺得他終於長大的感覺....

而且,剛才發生好笑的一件事
我只能說叩逃不再是看到什麼都想吃的塞吃貓了
Why?

因為自從前幾天餵了QQ吃化毛膏後,再拿去餵叩逃,我就發現叩逃竟然只聞一聞就走了
我想他可能是吃太飽吧!結果剛才再餵他時,他躺在地上,本來很興奮的起來要吃!
再聞一聞又躺下去了,而且我再嘟過去他嘴邊時,竟然用他的手把我手撥開
有這麼不想吃喔?但是我當下卻是大笑了出來!

因為這不像他啊?他最愛吃的化毛膏耶,怎麼可能會拒絕吃呢?
再拿一顆乾乾給他,馬上衝過來啃掉了!

我想了一下,應該是前幾天QQ有喝藥水,再吃化毛膏,所以管子旁有一點點味道吧!
可是我聞是沒有啊!化毛膏的魚味還是很重啊,可能貓就是很敏感吧!人類聞不出來的他們都可以感受的到!

我就在旁邊一直笑他,哈!因為他竟然拒絕好吃的東西,而且用手用腳把我踢開!XD
後來,我就拿了另一條餵他,當然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了!
叩逃終於變聰明了!
XD

 

 

 

 

 

QQ大頭.png  相關連結:

QQ結紮記事-(1)我變成喇叭花了

QQ結紮記事-(2)恢復元氣!

QQ結紮記事-(3)叩逃長大了XD

QQ結紮記事-(4)生病果然可以減肥><

QQ結紮記事-(5)第二次戴上頸圈

QQ結紮記事-(6)我戴頸圈的日子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