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結紮至今已經一週了,直到今天才算是真正的完全恢復正常!
為什麼這麼說?


我把她這一週吃的東西列出來,你們就知道,她根本是在絕食!><

5/21(一):剛結紮完回家,一口東西也沒吃

5/22(二):麻藥剛退,傷口還在痛,也沒食慾,喝了幾口我泡的貓奶粉而以....

5/23(三):完全不吃><,連一口牛奶也沒喝,開了罐罐一口也沒吃,只好給叩逃吃了(註:叩逃已經被我禁很久的罐罐了,因為他之前量體重已經達6大關了,目前在減肥中,沒想到因為要收菜尾而讓他賺到!XD)

5/24(四):帶QQ回診,跟醫生說了她不吃的狀況,醫生說她比較神經質,有可能因為心情不好,或戴著伊莉沙白頸而影響食慾,如果週六再不吃,再來打營養針吧!所以,今天還是沒有吃任何東西的狀態...

5/25(五):早上不吃,回到家又開了罐罐還是一口都沒吃....又落入了叩逃的肥肚中...><
直到晚上,我只好強制用針管灌了她一小碗的牛奶,不然她已經算四天來都沒吃進固體的食物耶~

5/26(六):還是不吃,下午我就把她抱去打針了!她根本沒什麼體力,二隻腳走路都軟趴趴的,看的我好心疼!餓了又不吃,真是一隻倔強的貓。而且體重也硬生生的從3.8掉到了3 冏rz....你是在減肥嗎?
(在醫院打了二針,但我看她對醫生哈氣時還滿有力氣的啊!一點兒都不像五天沒吃東西的貓= =)

週日的情況也是差不多,罐罐在她面前,也是勉強把汁舔完,連咬都沒咬一口.....
臭QQ!都不知道這個娘有多擔心她咧~~~


直到昨天晚上,她跑來床上跟我睡了,我想她終於有活力可以跳了!不會整天一直待在那個不關門的籠子裡...= =


重點是,今天早上我看著她吃了一整罐的懷石,天啊!吃完忍不住把她抱起來大親一口!你終於恢復食慾了嗎?這是她一週來吃最多的一餐!


終於恢復正常的胃口了,我當然是很開心!
不過...接下來要擔心的換成了坐在我面前的叩逃,不能再讓他破6了~><

叩逃(歪著頭):麻你怎麼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呢?
Q媽:因為你太胖了!以後你再怎麼嚕我、抱我大腿、咬我大腿,都別想給我吃太多了!


氣死我了,我經常在倒飼料或者伴罐罐時,被叩逃衝過來抱大腿(原來貓也懂得抱大腿這招來巴結XD),抱完之後就咬我><


YOU!叩逃!減肥計劃開始了,以後給我乖乖的吃減肥特餐吧!

 

 

 

QQ大頭.png  相關連結:

QQ結紮記事-(1)我變成喇叭花了

QQ結紮記事-(2)恢復元氣!

QQ結紮記事-(3)叩逃長大了XD

QQ結紮記事-(4)生病果然可以減肥><

QQ結紮記事-(5)第二次戴上頸圈

QQ結紮記事-(6)我戴頸圈的日子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