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是被我媽的叫聲給驚醒的。

「阿麥的眼睛張不開,好像瞎了!」

1.jpg  

當時的我真是嚇傻了,但因為要上班,醫院也是九點才開,只好叫我阿母九點再帶他去看醫生。

阿麥實在是太調皮了,從進來我家開始,因為和QQ不合,就一直住在我弟房間,偶爾才會讓他出來客廳放風。

但這個小孩很不甘寂寞,一開始在房間裡哎哎叫,到後來演變成跳到床邊開門(我家的門不是喇叭鎖,是那一字型下壓即可開門的鎖)

所以我弟床剛好在門邊,他的手竟然可以用力到把門打開出來。

後來,我弟房間就是有鑰匙插在門外然後鎖起來的,出房門都要記得再鎖上,以免他又「開門」出來。

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我媽才會第一直覺認為他是因為要開門太用力可能撞到門把受傷了。

右眼整個打不開,左眼也瞇瞇的,著實嚇到了我們二位歐巴桑。= =

幸好,去看完醫生後,才知道原來是眼睛感染細菌,然後他一直去摸去揉,所才會腫起來。

打針吃藥,希望過幾天就可以好一點~ 

我只能說最近已經不順,歐巴桑年紀大了驚不起其他刺激

阿彌陀佛,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