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高雄小巨蛋,竟然是逛寵物展。
1


感覺裡面的空間不是很大,還是人太多的關係。XD
2

 

 

人真的很多,還有一堆人推寵物嬰兒車來~@@
3

 

 

幾乎都是狗爸媽,唯一看到有人帶的美短貓沒拍到~我如果帶QQ來應該哈氣整場,然後回家燒聲(台語),哈哈!
4

 

 

復古風的造型喔,他就一直坐在上面都不會亂跑下來。
5

 

 

終於看到了一隻貓「豹貓」,是不是很特別啊!
漂亮雖漂亮,但還是要呼籲大家「認養取代購買」喔!
當天遇到的一隻美短貓就是一位女孩認養的,重點是他出乎我意料的乖乖趴在女孩身上~
原來他是被領養的,所以不像一般美短是不給抱的!大概是怕自己又再度被丟棄了吧!
6

 

 

還有黑白色的,但是關在裡面不給摸。
7

 

 

這位大爺睡的很誇張喔!
8

 

 

聽說有聖誕老公公現場發禮物,但是我卻一個試吃包也沒拿到~XD 是偷懶去了嗎?
這個拖鞋超可愛!
9

 

 

登登!寵物展戰利品。
10

 

 

猜猜看它多少錢啊?一個小朋友嗎?
11

 

 

不對喔~ 再猜猜看
12

 

 

這是現場作的喔!看到價格有沒有很傻眼?!一般寵物雙碗組不錯的木頭至少要1張以上小朋友的。
雖然一看就知道它是甘蔗板(更正:老闆說是木心板製作的),但至少好用就可以囉~
13
狗狗&貓咪小常識:使用架高的碗可以防止狗狗年老時骨關節受損,貓咪則防止他們趴在地上吃,導致二掌關節病變。沒有預算的朋友用平常的鞋盒墊高也是可以的喔!

 

這個雙碗組只要400,而且還附二個不銹鋼碗喔!是不是很超值啊!本來衝動的連手工貓跳枱都要訂下去了,但是一架要6900,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吸引人!
14

 

 

 丟系几架!價格雖然不便宜,但他是整架可以拆裝的,而且重點是!麻繩柱體「永久保固」喔!!!
意思就是只要繩子抓毛了,可以拆下來寄回去"免錢"換(更正:需酙收工本費),所以想一想6900可以用一輩子好像也很划算耶!有點後悔沒買~
15丟系几架!價格雖然不便宜,但麻繩柱體「永久保固」喔!!!意思就是只要繩子抓毛了,可以寄回去"免錢"換,所以想一想6900可以用一輩子好像也很划算耶!有點後悔沒買~
資料來源:http://blog.xuite.net/momocatdiy/momocat?&p=3

 

這個超OVER!
16這個超OVER!
資料來源:http://blog.xuite.net/momocatdiy/momocat?&p=3

 

 

快點買一架貓跳枱給我,我就不用躲棉被了!
17

 

 

我省下來的錢可以買比較實用的木屑砂和好飼料,對你們身体還是比較好吧。
叩逃比較乖,現在都睡我準備的溫暖窩床。
18

 

 

雖然沒有拿到一包贈品很失望,但是終於在高雄看到有一點規模的寵物展嚕,希望明年愈辦愈大!XD
19

 

 

QQ大頭.jpg  相關連結:

2011高雄寵物展@巨蛋

2011沒有拿到贈品但挖到寶的高雄寵物展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