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波妹分享一篇文章,覺得那隻貓很欠扁,喔不是,是覺得那篇文章很有感觸。我個人是覺得貓咪認不認得自己的名字,是要視情況而定的。XD

拿正熟睡的叩逃示範
1  

 

 

(埋頭睡的喵超可愛的呀!)
2 

 

 

貓咪通常沒有狗勾那麼熱情,一叫就撲上來撒嬌,或者深情的回應。通常叫一聲喵,感受到的回應都很渺小,例如眨眨眼,或動一下耳朵,當然也會有完全得不到回應的時候。

無論我叫誰的名字,都只用尾巴敷衍我。(攤手)

 

 

所以如果想要對方的回眸一望,或者小奔跑的模樣,就請不要在貓兒正在忙碌的時候呼喊!(: 吃飯&睡覺),此時沒有喵理你是應該的。

 

 

至少有動動耳朵及微睜眼回應我,貓奴愈叫愈大聲&急迫則顯示為很愛演。XD

後面突然睜開眼是因為搖了相機的袋子。XD

 

 

正確呼喊愛吃貓兒熱情的回應眉角就是,拿著具吸引力的食物,那麼不管他是不是正在熟睡中,也會立馬驚醒望著你。

我本來就沒指望叩逃的表情有多誠懇,但至少夠清醒惹。奴的要求也未免太卑微~XD

 

 

感覺自己被騙立馬又熟睡的叩逃
6 

 

 

還有,我覺得我愈來愈厲害了,可以在半小時寫完一篇日記。XDD

 

不知有沒有人的喵是一聽到名字就會熱情飛奔過來的…….我想,應該是沒有吧?XD

 

分享文章:貓認不認得自己的名字?

https://www.facebook.com/?q=#/permalink.php?story_fbid=589985531026600&id=100000454749794&comment_id=6591342&offset=0&total_comments=2&ref=notif&notif_t=share_reply

(超想扁圖中那隻貓的)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