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就來一篇炫燿文吧!XD  通常秋冬一到就有很多炫燿文可以寫,貓奴知道的!(推眼鏡)

先show一下來自韓茍的貓咪手機套!韓苟人真有創意,造型和顏色搭配都很不錯XD

 

 

冬天要來了,我們家的睡覺隊形就出現惹。接下來的會更閃,請自行準備墨鏡,哈!(叩逃歪頭的樣子真可愛,親)

 

 

所以冬天睡覺可以抱貓真的很美賣!

 

 

而且我還有準備枕頭,叩逃哥會乖乖的躺在上面喔!

 

 

當然有時候隊形也會變亂,然後搶了我的位置

 

 

或者是二匹一起搶我的位置,你們有沒有良心啊,我都舖好棉被了還搶我位置XD

 

 

根本就是超會用枕頭啊

 

 

叩逃:枕頭好好睡

 

 

這表情是要迷死誰!

 

 

很盡責的坐枱少爺!但老闆下次可以派瘦一點的來嗎?XD

 

 

叩逃:我準備好了,來吧!XD

 

 

少爺最後自顧自的睡著了,如果是別人早就被客訴了XD

 

 

今天是美麗的坐枱小姐

 

 

但是坐枱小姐臉有點臭,不過我尬意這味的!XDDD

 

 

因為二匹紅牌每天都在搶睡我旁邊,所以隊形又悄悄的變了,噗哈!(你看看叩逃那什麼眼神)

 

 

不過二匹照樣睡的很爽啦!

 

 

有時候也會二匹一起睡像這樣

 

 

我們家QQ真的好可愛!(親)

 

 

叩逃:阿木,你老實說我的肚子還是比較好摸吧!XD

 

 

閃光文結束,希望沒有太傷大家的眼睛XD,同場加映擠在陽台的QQ

 

 

因為陽台曬了枕頭沒有位置,他就擠在細縫裡,要不是看到微露出的貓頭,我還以為有貓失蹤了

 

 

(哈欠)陽台真好睡!

 

 

睡了一下午乾脆坐在抱枕上面,小姐你為何不一開始就睡上面呢?

 

 

最後再來一張Grace的日本手巾,超可愛的啦!質感很棒貓咪身體的口袋還是立體的呢!

 

 

這篇很徹底的就是個炫耀文,噗哈哈,謝謝大家觀賞,貓奴每天都有二位紅牌陪睡很開心!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