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有貓這麼愛生氣的...

QQ:我就是嬌嬌女(秀拳頭)

看來好好吃的鮮奶饅頭XD.jpg  

 

 

但我就是愛嬌嬌女啊~~~

泥看看這個不孝女

 

 

 

因為沒幫QQ開門,所以他不高興不讓我摸,還一直嗚嗚叫!

 

QQ:明明是你故意開門騙我....

 

QQ和阿麥都會開陽台的紗門,唯獨叩逃不會。(叩逃超怕待在陽台的,因為聽到任何大聲響,例如汽車喇叭就會嚇的想要趕快進屋內,果然諧星都比較沒有膽)

然後我們家只有阿麥會開一字鎖的門,其他二毛都不會!因此在房間時QQ就只能叫我開門....

 

想出門就要學阿麥開門啊~~~~(XD)

→ 會開紗門的QQ

→ 會開一字鎖的阿麥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