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和比姐們的聚餐,剛好從墾丁玩完北上,在高雄的寵物餐廳聚會。

這一家寵物餐廳在鳳山,地點不是很好找,建議事先找好google地圖再出發,因為它就隱身在民宅之中啊。

【寵物餐廳】高雄鳳山 [那個家]:高雄市鳳山區文清街15號

大門口看起來很像民宅

 

 

 

 

這張照片有一點違和感,那是因為~裡面只有一隻貓!(其實那是狗?)

 

 

阿布麻緊抱小叩逃不放!!(送你帶回台北啦!記得幫我宅配回來XD)

 

 

叩逃:小比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去年見過面啊!你還吃了我的王之噴!!!(我今天還帶了一些過來送你喔)

去年的聚會照片:

高雄鳳山貝比多寵物餐廳(怎麼剛好都約在鳳山)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post/28499687

 

 

小比表示:給我王之噴,其餘免談!(王之噴=叩逃的乾乾)

 

 

初次見面蘇修白,竟郎比一隻狗勾還大

 

 

初次見面阿布

 

 

叩逃其實很適合和狗勾混在一起XDDD,一直蛇來蛇去的,也有可能是在裝鎮定?

 

 

逛大街,其實是在留下氣味

 

 

XDDDD

 

 

沒時間拍到室內的其他擺設,至少還有拍到食物

這間寵物餐廳餐點還算不錯,素食的也不錯吃!

 

 

我們點的幾乎都沒有地雷

 

 

鬆餅

 

 

小叩逃趕快跟我回台北!!!XDDD

 

 

臉超臭的耶

 

 

叩逃:我想回家!

 

 

繼去年失敗的合照,今年還是一樣沒有看鏡頭(攤手)

 

 

你們有那麼不熟嗎?XD

 

 


 

 

還是黑白雙腸有默契

 

 

這裡是有包廂獨立空間,只是包廂內人也很多就是了!

果然是緝毒犬,從頭到尾都很盡忠職守的在檢查誰偷帶了違禁品!!XDDD

 

 

叩逃:小比,明年還要再來找我玩喔!!!我會準備很多的王之噴給你XDD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