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慶幸老天爺讓我在1713年前分別遇到QQ和叩逃,我的生命才會如此豐富而快樂。而遇到QQ的緣份,10幾年前也寫過一篇:愛貓緣起-貓奴的報恩。嚴格來說,我的第一隻放養在家外的貓是小米,也因為他才去領養了QQ~有了這快20年的緣份。
0.jpg

 

「愛貓緣起-貓奴的報恩」在這裡:小米是我生命中第一個貓咪貴人。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6029872

 

雖然叩逃二年前的離開,讓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走出來,但我仍是要感謝上帝讓我們家QQ仍陪在我身邊。媽麻不知道還能照顧他多久,但就是盡量珍惜每一天相處的時光,能夠幫助他的就盡量去做。包括給他吃好用好的,用遍及了解幾乎所有貓咪的食衣住行用品,朋友都笑說我可以開寵物店了。

執子之手,陪你終老,希望你可以每天過的開開心心直到老,然後….不要那麼容易生氣氣XDDD

(QQ表示:為什麼要加最後一句呢….)
1.jpg

 

其實不只吃好用好,包括西醫、中醫、能量療育、動物溝通,只要對她好的,我通通都會參與。這篇文章,好好來回顧一下美魔女從小到大的成長史,以及陪伴媽麻的好時光。很多小時候照片之前有PO過,但是這篇完整的呈現一下他從小至大的照片,真的超可愛的~時光彷佛讓人回到17年前相遇的當下呢!

 

大概4-5個月大,小時候就是個美女了啊!
2.JPG

 

然後就已經會饋手裝優雅了,哈
3.JPG

 

稀疏的毛
4.JPG

5.JPG

 

這是大一點,大概一歲左右的樣子,整個就是青春的肉體啊,小美女~
6.jpg

7.jpg

 

愈長愈大,也愈來愈有霸氣!XDDD
8.jpg

 

直至她3歲時,叩逃來到我家,就變成這樣惹!哈哈哈哈哈
9.jpg

 

真的好萌喔,大概在5歲之前就是這個萌樣。可是臉還沒有那麼圓,大概是毛還沒有長很齊的樣子~
10.jpg

11.jpg

 

毛色也比較深灰
12-1.jpg

 

而且全身都是銀點點有豹紋的感覺
12-2.jpg

 

大概在5~8歲左右,銀點點就幾乎不見了,背後變成整片長條銀灰色!

叩逃從小就是姐接的出氣包! 不過QQ也就只有他這一個朋友,叩逃本身就是個很貼心的小朋友啊! 至目前為止,我家QQ都還無法和妞妞和阿麥和平共處,總是要保持很大的距離才安全不會打起來!

媽麻也很感謝叩逃,會特別讓姐接,也會跟在她身邊一前一後的,是個小跟班~~~現在沒了小跟班,又和別貓處不來,我知道QQ姐姐是寂寞的….

但是媽麻也沒辦法,只能盡量陪她,而她其實也有進步啦,有試著在客廳佔位置,與別人共處,但偶爾還是會抓狂揍妞妞!唉~只能說媽麻太寵她了,但是因為她年紀最大,不得不好好顧著,也多少有勸勸她,不喜歡與他貓共處,就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13-1.jpg

 

只有叩逃可以睡在她身邊,是可以很自然且翻肚睡的那種
13-2.jpg

13-3.jpg

 

QQ曾經跟溝通師說過:她覺得叩逃的手圓圓的很可愛!(會說這個是因為溝通師問她為什麼比較接受叩逃),媽麻的解讀是她覺得叩逃很呆很好欺負,所以可以接近的意思?XDDDD

 

QQ再更大一點,毛色也變的比較亮灰比較像銀色,毛也更澎所以臉看起來愈圓!
15.jpg

16.jpg

 

 

不知道別人家的貓不同時期是否也是不同的樣子呢?

 

然後,自從變成熟女(8)之後樣子就沒什麼大改變,也沒有變的特別瘦或特別胖,一直都維持在4kg左右。她還曾經跟溝通師說過:她覺得自己胖胖的!

啊是胖在哪裡啦!!!!
17.jpg

 

她和溝通師的對話都很好笑,媽麻自己都覺得找溝通師是讓她有對我發洩的管道XDDDD  所以之後再也不找了,因為她都不回答正題,總是一直在抱怨and抱怨

請看VCR(擺手)

【動物溝通】我家QQ的抱怨大會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0358118

 

最近有比較好了啦,有說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她不能陪我很久這種感人的話(媽麻當下真的痛哭流涕!!!!)

 

好啦,繼續幫你找好吃的保健品和小零食,還有好玩的玩具喔!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摸手收)

這張莫名的療癒耶,感覺是二顆饅頭掛在窩床外面!
18.jpg

 

反正美女只要賣萌媽麻都會買單!買,全部都買!
19.jpg

20.jpg

 

反正全天下也只有我和叩逃最懂她和最愛她了,但要保持一點愛的距離,於是叩逃常常就變成了背後靈(指),呵。
21.jpg

 

很懷念她和叩逃一起搶零食的樣子,還會偷聞叩逃。

QQ跟溝通師說:她覺得叩逃看起來比較傻,而且叩逃的手圓圓的很可愛XDDDD

直接說你喜歡傻傻的小男生就好了咩~~~

然後叩逃真是人見人愛的貓!
22.jpg

23.jpg

 

請大家注意QQ搶到零食,然後叩逃沒搶到一直搖頭那一臉懵樣,是不是太可愛了啊!

小叩逃,媽麻好想你帶給我的歡樂時光啊!

 

之後再來寫一篇叩逃,他真的是世上最單純最可愛呆萌的小男孩兒了!

 

最後,雖然大家都覺得QQ姐接恰北北,但她還是有很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會每天偷偷的觀察和看媽麻喔!真的是看很久,所以我才有機會拍到影片,然後媽麻亂告白後,她就轉頭害羞離開了XDDD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