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秋禮盒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台灣茶和土鳳梨酥,尤其他們家的坪林紅茶是我心中除了日月潭紅玉的第二名喔!

重點是他們的禮盒很方便,就是各款產品都可以自由搭配成大小禮盒,讓對方收到的禮盒內容物都是自己最愛的點心喔!每款小盒商品都做成長條狀,可以自由搭配成禮盒,看你是想要台灣茶配糕點,或者是全部搭配果乾,怎樣組合都行!
1.jpg

 

除了土鳳梨酥、肉鬆餅,他們家的果乾和牛軋糖也超好吃~這次特別嚐嚐他們家的果乾,他們家果乾很天然,吃起來也很甘甜,不會太甜或太膩。
0.jpg

 

像這樣任意組合,真的很方便,也不必擔心送到對方不喜歡的點心。
2.jpg

 

現在推出過年禮盒,腰封做的非常喜氣,很適合公司或者朋友送禮喔!
3.jpg

 

接下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健康的下午茶小點心系列:
下午茶來一點健康的堅果、乾果仁綜合豆、果乾和茶餅,再搭配紅茶就是絕配又健康的好選擇。
4-1.jpg

 

他們家的台灣坪林紅茶真的超讚,溫潤好喝,是除了日月潭紅玉(台茶18號)之外我的第二愛紅茶。
我後來喝過其他的紅玉(台茶8號和10號),口感也都沒有台茶18號和坪林紅茶來的溫潤順口。喜歡單獨品嚐紅茶原始茶香,且不愛加糖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紅玉和坪林紅茶!
4-2.jpg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他們家小點心的暢銷品!
茶餅、果乾、堅果、綜合豆,以及我也超愛的牛軋糖!他們家牛軋糖吃起來超天然不膩,重點是香氣很足!牛奶味超濃郁!
4-3.jpg

4-4.jpg

 

1.台灣茶糕點(綠茶土鳳梨酥、紅茶土鳳梨酥、金黃肉鬆餅)
餅皮很酥鬆的口感,內餡則是不甜不膩,且保有清淡的茶香味,肉鬆餅吃起來鹹香但又不會太鹹喔!
而且都是單顆包裝,不必擔心開封後容易受潮,然後要趕著吃完~而且每包裡面都放乾燥劑。
5.jpg

 

綠茶土鳳梨酥、紅茶土鳳梨酥
6-1.jpg

 

金黃肉鬆餅
6-2.jpg

 

2.健康果乾(蔓越莓果乾、櫻桃乾、藍莓乾、綜合乾果仁、無鹽堅果)
外面的果乾很容易做的太酸或太甜,他們家蔓越莓果乾一點都不酸!和好市多的大包裝吃起來真的清甜很多~尤其我最愛那藍莓乾,吃起來是藍莓本身的清甜,完全沒有糖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喜歡做天然糕點的人,也很適合拿他們的果乾來做蛋糕或餅乾喔!
7.jpg

 

3.手工牛軋糖(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紅茶杏仁牛軋糖、咖啡牛軋糖)
這也是我吃過最天然且口感最好的牛軋糖,就是吃起來有茶香,同時又融合牛奶味,重點是會一顆接一顆吃,完全不會覺得膩喔!
8.jpg

 

牛軋糖吃起來不太硬也不軟,口感很剛好,重點是純天然材料製作,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吃起來也沒有負擔。
8-2.jpg

 

4.鐵觀音茶酥
喜歡喝茶的人,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小點心,因為天然的茶香味都很濃郁,吃起來有滿足螞蟻想要的清甜,但又不會太甜。
9.jpg

 

大小禮盒包裝都很好看,大禮盒是綠色長方形,過年小禮盒設計紅色的,很有喜氣也很好看!
剛好可以裝入三個小盒裝產品。
10.jpg

11.jpg

 

※2023禮盒推薦~濃農本家【堅果茶點禮盒】
購買資訊 連結:

https://www.picnicfood.com.tw/products/sale-activi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6:00
電話:(02)2703-918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59號1樓(現場無展示商品,欲購需先預約取貨)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