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流行藍銅胜肽的保養品,自己也試過好幾款,雖然不可能因為使用保養品就達到明顯的修護效果,但是有用()還是有差。上次介紹的是精華液和乳霜,這家的面膜也都很保溼,尤其是藍銅胜肽這款,保溼效果真的不錯。
還有也滿推他們的抗菌防蟎噴霧,除了每週或每月的床舖清潔工作(吸蟎),平時也可以利用噴霧達到日常清潔喔!
1.jpg

 

他們家面膜有四款,這次買了三款來試,主要還是為了藍銅胜肽買的。
2.jpg

 

其實日常保養的部分,尤其是面膜,真的建議選擇保溼的就好,一堆強調很多功能的面膜其實效果都有限。試想怎麼可能透過敷面膜就改善整體的膚況,甚至達到除紋效果呢?所還是想建議,面膜真的不用買太貴的,只要買知名度夠,成分盡量天然為主,最重要的是保溼度夠就好了。

畢竟所有的保養工作,最重要的都在保溼,唯有保溼才能夠延緩肌膚因年紀或者環境所造成的老化或傷害。保溼做的好,再來用其他的高階保養品,效果才會更顯著。

因此,面膜我也不推高單價,價格大概是中低價,然後足夠保溼就可以了!我自己的愛用品牌就包括:森田到醫美診所品牌都有。

總之,整體試用的保溼效果都不錯,給大家參考。

 

.面膜
【成分&特色】
1.雪絨花抗老化調理面膜(黃色盒)

※成分&特色:
雪絨花(幫助鎮定舒緩)
海藻糖(幫助保溼)
人蔘(幫助增加血液循環)
銀耳(幫助保溼
)

3.jpg

 

2.龍血樹抗敏舒緩修護面膜(粉色盒)
※成分&特色:
龍血樹(幫助延緩老化&細緻)
尿囊素(幫助保水)
天然燕麥(幫助保水)
蝸牛萃取液(幫助舒緩敏感安撫)
4.jpg

 

3.藍銅淨白保濕調理面膜(藍色盒)
※成分&特色:
藍銅胜肽(幫助肌膚修護、增強自我修護力)
玻尿酸(幫助潤澤保溼)
藍藻(幫助潤澤保溼)
黃芩(幫助潤澤保溼)
麵包樹萃取(幫助抗氧化,改善乾燥)
5.jpg

 

【使用心得】
1.雪絨花抗老化調理面膜(黃色盒)
他們家的面膜很特別,面膜紙超薄,所以有兩層防護,總共有3層,拿得時候要小心,剛敷上去的時候就有淡淡的花草味道,整個臉感覺涼涼的,敷起來還蠻舒服且舒壓的,一般面膜不會有涼涼的感覺。
6.jpg

7.jpg

 

2.龍血樹抗敏舒緩修護面膜(粉色盒)
這款也是裡面滿滿的精華液,但是沒有涼涼的感覺,也是有清香味,敷完的感覺也是很保溼。
8.jpg

 

3.藍銅淨白保濕調理面膜(藍色盒)
我最愛這款,因為他給我的保溼效果最明顯,幾乎是到隔天還有水水的感覺,滿推這款的喔!
9.jpg

 

.抗菌防蟎噴霧
他們家有出二款,其中大罐的衣物抗菌消臭噴霧,主要我會拿來噴床舖和衣櫃裡面,幫助消除霉味和除臭。小罐的拿來噴寵物用品和床舖防蟎用,這二罐都主打不傷衣物,而且噴的味道也不難聞,很清香,喜歡無味的就買小罐就好了。
我大概都是每週吸一次床舖的塵蟎,這二罐就當成每日的清潔保養。
10.jpg

 

【成分】
10-2.jpg

10-3.jpg

 

【特色】
※99.9%的抗菌力。
※95%以上的塵蟎遮蔽率。
※24小時長效型噴霧。
※SGS 抗菌測試。
※TTRI5織品防蟎報告。

 

【使用心得】
1.衣物抗菌消臭噴霧(500ml)

是鼠尾草的味道,有淡淡的青草味,還蠻清香好聞的。換季的時候,除了曬曬棉被,還可以在曬後噴一些在棉被和床上面,然後讓他自然乾,或用電扇吹,可以消除一些霉味。
是水狀液體。
11.jpg

 

也可以噴在衣櫥裡面,可是如果怕太潮濕的話,最好是打開衣櫥的門,然後用電風扇吹乾點再關上,或者每次曬完衣服之後可以噴一些,乾了在收進去衣櫥。
12.jpg

 

2.抗菌除臭防蟎噴霧(無香配方,80ml)
這個是沒有味道的,我主要會拿來噴衣物或者是棉被和床墊,就是有除蟎的效果,但要記得就是用電扇或吹風機稍微吹乾一點,也不要噴太多。
這罐也是水狀液體。

然後我主要會拿來噴寵物用品(例貓砂盆),用來除臭消除異味。
14.jpg

 

因為他同時有防蟎功能,所以我也會拿來噴床舖。
15.jpg

 

藍銅胜肽的保養品真的不錯用,保溼度也很不錯,建議可以當成日常保養使用。

 

※這裡買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