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一部戲有很多看點是最成功的,雖然大部分人看的都是男女主角的部分,但是若其他的故事線也寫得很好,演員也演得很好,那就會讓人更愛不釋手。我覺得這部戲還蠻成功的是,他不是只有著重在男女主角的愛情,更多的是親情和友情。尤其是我很愛看校校他們家人之間的互動和餐桌時光,都格外讓人覺得溫馨。可以說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電視劇。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校校一家人的互動真的很令人羨慕。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但老實說,我是為了戰戰看這部戲的,哈哈哈哈。就是想看溫柔、帥氣的顧魏和他的穿搭!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超愛這無辜的小表情。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還有每一集的穿搭真的都是無懈可擊!隨便搭的休閒外套都很可!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每一件外套都好好看。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即使是西裝外套,也能被他穿的一點也不死板不單調。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這部戲根本就是他個人的時裝秀!

 

重點是,戰戰把顧魏世故和單純兼具的個性詮釋的很棒!顧魏其實是個很會應對的人,但是另一面性格卻又是非常的單純不複雜,甚至是超乎了我對醫生的認知。(我必需承認現實生活中,應該是極少這種這麼重視病人和家屬立場的醫生)

 

但是,顧魏其實也是有點固執和大男人,甚至是佔有慾強烈的,所以有時候看他對校校說的話,也會讓我氣死!雖然明白他的出發點是不想讓對方擔心,所以才選擇隱藏或說謊,但其實可以把話說清楚就好,我相信對方都能明白,如果在一開始面對困難時就能攜手一起解決,那麼就不會衍生更多誤會,困難也更容易迎刃而解。

 

顧魏其實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就和肖戰一樣,例如他為校校付出的很多事情,包括主動表現的關心和甜蜜行為,都是令人非常心動的!很多人GET不到一開始他要求校校熬夜幫他找房子那個橋段,但我覺得這裡非常溫暖,是因為他知道用言語勸說校校放棄練琴(因為她的手受傷),她不會聽進去。所以只好用「另類的方法」,要求校校幫忙找租房,讓她無法練琴,這可以顯示他是一個很熱心但又有分寸的人,這個做法不但可以幫助到對方,但又不會讓對方覺得是騷擾或者有意圖。難怪看完這部劇的人都在喊要:一戶一魏。

 

誰不想要一個會用溫柔的吻哄女朋友(包括吃飯)的顧魏呢!
總之,這個角色的確是一個很完美的夢中情人,除了沒有很多時間陪伴女友之外,顧魏整個人都很完美!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這二張也很可XDDD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還是不要貼太多狗糧,以免大家吐血,可以自己去看戲比較精彩。

然後其實我也很喜歡男一和女二之間的對手戲,也覺得他們二個很配,可以感覺女方真的很愛顧魏,而且是門當戶對,但因為顧魏和校校是彼此相愛,最後是很和平的彼此祝福!所以沒有顧魏是渣男這件事XDDDDD

他一開始就和小希說的很清楚,而且都有保持朋友的距離,就像顧魏說的: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他也希望小希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希1.jpg

 

顧對小希說:你真的很優秀。
希2.jpg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希3.jpg
希4.jpg

 

小希最後也說出祝對方幸福的話。(但是之前看他對顧魏表白被拒絕那裡真的挺難受的!!!!!)
希5.jpg

 

既然是顧魏的個人時裝秀吧,那就多貼幾張戰戰昨天在米蘭的美照XDDDD
昨天剛看完戰戰在米蘭的TODS和GUCCI時裝秀,再把他穿在身上的衣服和模特兒比一比,就忍不住想建議品牌方把所有衣服都讓他上場展示就好惹!嗯。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超喜歡TODS這件米色外套。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他全身上下每一件衣服,從內衣到外套,整個都戳中我的心,怎麼每一件衣服在他身上都這麼好看有型!重點是衣服的顏色、花色和搭配,我只能說念設計的眼光果然有差。格子襯衫和外套都好好看啊啊啊!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第一次看到男生可以駕馭千鳥格這麼厲害!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後來,因為病人家屬的無理取鬧,差點害他丟掉醫生的工作,也因此不敢給校校承諾,看了真的很令人心疼。
這件格子外套也殺死我了….(到底在看戲還是?)
看戲看人又看衣,眼睛好忙,哈哈哈哈哈。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不想讓校校知道他發生的事提出分手,雖然我也很氣他不說清楚,可是因為他發生的事也讓人好想抱抱他和安慰他。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問為什麼?」
其實對於我這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一直以來也很難懂這句話,就像前面說的,我認為所有事情只要攤開來說,就可以有最圓滿的結果,而且不會造成任何一方的誤會。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不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像顧魏說過的,都是需要經過磨合的。很多事即使是攤開來說,也不見得能夠得到對方的體諒,甚至造成彼此更大的傷害,例:印璽這一對。在人前表面上超級恩愛,男方也對女方百依百順,但後來因為雙方都沒有給彼此空間,也沒有坦誠過彼此的需求,終於造成了彼此的不滿。其實,我覺得情侶之間,只要雙方願意付出更多的心力,還有主動去了解,無論是需要多少時間磨合,只要相愛,都還是能夠有圓滿的結果。

 

原本我也覺得印璽不應該那麼黏著她的男朋友,但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如果一開始你就知道她是個很黏人的女生,那你本來就應該跟對方講清楚,甚至討論好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而不是一直等到最後受不了了才爆發,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結論就是,其實我覺得顧魏和金石都蠻大男人主義的!哈。

 

然後,除了顧魏,我最喜歡的另一個角色其實是三三,我能說三三這對情侶是這部戲蠻成功的男二和女二,是指能夠在這部戲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多戲都有類似這樣的男二和女二,尤其是這樣的女二個性。可是我覺得三三最不一樣的地方,她不只是一個很活潑、生活多采多姿的女生,還是一個很能影響朋友圈的一個女生,還蠻羨慕她這樣的個性。所以我覺得這部戲的女二演的很好!

 

我特別喜歡三三這個角色,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如果能夠有這樣的一個朋友那該有多好。如果和男朋友吵架了,就是還有一個人能幫你出頭,就是一個非常有義氣的朋友。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真的很喜歡校校家給人的溫暖和氛圍。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坦白說看這部戲的時候,我覺得顧魏和校校並沒有什麼CP感,比較像是兄弟XDDDDD

甚至沒有我當初看陳情令那麼有FU,戰戰不要打我。並不是他們兩個演得不好,而是他們兩個之間那種兄弟的感覺真的太濃厚了,甚至有一些很親密和親膩的戲我都覺得比較像是家人,也許是演技真的太自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顧魏其實一點兒也不死板!二人去渡假住在民宿時,他脫口而出的:你要不要試試看,簡直是驚呆我了,不要問我試什麼,去看劇就知道了XDDD

 

這根本不是顧魏,是肖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機器人肖戰。就是個隨時隨地都可以流露真情的肖兔兔,不愧是有趣的靈魂。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陸劇心得】餘生,請多指教

 

最後插播他2/22~26米蘭行(時裝秀)的訪談,也只有這隻可愛的兔兔會身在時尚美食之都,心裡想著卻只是吃披薩,還表示不吃白不吃,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真的是太可愛了!
GUCCI訪談。

 

 

TODS訪談。
 

 

一個在機場被偷拍護照,第一時間是擋護照而不是擋對方手機;無法走出機場,第一時間是走在保鏢前面勸導,而不是躲在保鏢後面的人。
https://youtube.com/shorts/E5nJRI__6xA?feature=share

 

最後再安利一下,希望這個生性單純、善良又優秀的人,可以一直溫柔的被世界對待。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