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

眼睛的保養對每天用電腦過度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本身也是電腦重度使用者,而且也有一些飛蚊症,都有持續在補充葉黃素。幾年前因為幫QQ找品質好的葉黃素,有稍微研究一下葉黃素,知道葉黃素要吃「複方和游離型」的比較好吸收,目前比較優質的成分來源大廠:葉黃素FloraGLO®,玉米黃素是ZeaOne®

之前也有分享過一篇詳細的寵物葉黃素文章,大家可以參考: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135868

這款娘家明適保比一般葉黃素更特別,他除了是複方成分之外,更研發自己的原料O.T.O.解清護明因子(可以幫助分解代謝雜質和葉黃素吸收),很適合想要幫助眼睛做更進階保養的人,因為他也比別人含有更多複方功能成份:葉黃素、玉米黃素、O.T.O.、維生素A、維生素E、深海魚油、透明質酸鈉、枸杞萃取物。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目錄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簡介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成分&特色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試吃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簡介

先跟大家分享之前整理的葉黃素資訊以及選擇葉黃素的重點,更詳細的內容分享在文章後面。
1.買葉黃素時要注意它是否真有含足量葉黃素,還是內容物都只是金盞花而已。
2.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原料內容最好來自天然植物且具有專利功效。
3.葉黃素最好選擇複方,以及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而非酯化型(Ester form),游離型分子小比較好吸收。
4.保健品的劑型我個人建議膠囊和粉狀為主,錠狀通常都加有添加物藉以讓其成形,如:magnesium stearate(硬脂酸鎂)。不過有些保健品因為成分太多,不得不做成錠狀那就沒辦法了!

 

這款葉黃素是複方以及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且做成膠囊狀,看起來超大顆,幾乎是我的維生素D的三倍。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但因為他是做成膠囊狀,不是錠狀,其實很好吞服,就水很順利就滑進喉嚨裡惹XDD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而且是有用鋁箔包裝進行保鮮,所以不用擔心新鮮度的問題。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成分&特色

成分&特色

新一代複方葉黃素,黃金保健比例
※使用FloraGLO®葉黃素、玉米黃素、維生素A,且玉米黃素是10:2黃金比例。
O.T.O.幫助分解和代謝身體雜質、維生素E幫助抗氧化。
深海魚油(DHAEPA)、透明質酸鈉幫助滋潤、枸杞萃取物

晶亮配方(使用O.T.O.解清護明因子)
使用O.T.O.解清護明因子,O.T.O.全名Ocular Technology Omniformula(中文名:特殊多重蛋白酶)。
採用多層次工法自3種水果(木瓜、鳳梨、無花果)精萃高純度蛋白酶,幫助分解代謝和葉黃素吸收。

台日跨國醫學團隊研發(醫學X藥學X生物化學10年共同研發),研究成果有發表於國際期刊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各大檢驗,嚴格把關,品質保證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試吃

雖然膠囊很大顆,但不是錠狀且很硬,其實很好吞服。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每天一顆保養我們的靈魂之窗。
【眼睛保健】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

 

葉黃素的成分有太多是標榜金盞花萃取,但沒有真正實際標示葉黃素的百分比,所以購買時真的要特別注意,以下也特別提供選擇葉黃素的詳細資訊參考。

 

【品牌資訊】娘家明適保~複方葉黃素--O.T.O.特殊多重蛋白酶軟膠囊
※官網
https://www.ftvmall.com.tw/sale/28/1195/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msdgg/

 

※參考資訊

【葉黃素選購注意事項】

1.買葉黃素時要注意它是否真有含足量葉黃素,還是內容物都只是金盞花而已

最好符合葉黃素和玉米黃素5:1黃金比例。
因為葉黃素大多由金盞花提煉而來,所以大部份包裝上都會寫「金盞花抽出物」,不一定有標示實際葉黃素含量。所以大家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其標示的葉黃素成份,以免買到的根本不是葉黃素,全都是金盞花。
例:以Q媽常吃的葉黃素為例,一位成人一天建議食用二顆,二顆含150毫克金盞花抽取物(其中含20%葉黃素),那麼表示葉黃素就有30毫克,且一顆含量有約15毫克葉黃素。如果產品只寫:含150毫克金盞花抽取物,但沒有寫葉黃素佔比,表示有可能全都只是金盞花而已。

2.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原料內容是否:

(1)來自天然植物?
(2)具有專利功效?
(3)是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分子小好吸收,而非酯化型(Ester form)
以下則是常見的二種專利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A.FloraGLO®葉黃素
是萃取自然界植物,葉黃素萃取來源都是金盞花,其中酯化型葉黃素佔7%,游離型葉黃素佔93%以上,酯化型葉黃素萃取容易且安定,所以較便宜,較多用於工業上染劑使用,但也因此生產非常不嚴謹且風險高!
而FloraGLO®葉黃素是第一家採用特殊專利,並從專屬契作農場金盞花的花瓣中,經過精煉結晶並結合DSM的Actilease®微膠囊化技術,提取穩定游離型葉黃素與人類體內存在的葉黃素結構相同。
B.ZeaOne®玉米黃素
由專利金盞花(Marigolds)品種萃取的高含量天然游離型(Natural Free-form)玉米黃素(Zeaxanthin)。一般金盞花萃取物都是以葉黃素Lutein為主,玉米黃素含量極低(僅約0.2%),ZeaOne®是天然游離型Free form的玉米黃素,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相反的,一般從辣椒萃取的酯化型Ester form玉米黃素,還需藉由體內酵素轉化為游離型的玉米黃素,才能進一步利用,吸收效率也就不及游離型 Free form 玉米黃素,且很多游離型玉米黃素不是來自天然植物,而是合成的,且是以食用色素名義販售。

3.建議葉黃素吃複方的

以前對於複方保健品有很大的誤解,總覺得宣稱太多功能的保健品,效果應該都會打折。例如:人類想要補充鈣時,只要吃含純鈣成份就好了嗎?事實上鈣還需添加如:鎂、鋅、銅、錳、K1、D3…等才能相輔相成。上次帶QQ去看過醫生後,他也建議複方產品比較好,複方的目的是這些成份有加乘效果,會比吃單方還要有效用。(但其實效果都要看個人,藥品都不能宣稱效用了,更何況是保健品,純綷提供給大家參考)
根據歐美日眾多研究,若是葉黃素搭配複方將有更好的效果,且更有全方位的功效,比較建議且有科學研究的複方,如:各種萃取花青素、蝦紅素…
參考網址:http://blog.vitabox.com.tw/2019/04/lutein-select-concept/

4.注意便宜的保健品容易使用次級原料且含丙二醇

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寵物食品和保健品大部分都會使用到次級原料 (飼料畜牧等級原料,非人類等級食用原料) ,因此可能多少有丙二醇殘留的問題,所以毛爸毛媽在購買時要注意,以免對喵喵造成慢性傷害。丙二醇對貓咪具有毒性,而且無法代謝排出,會導致貓咪的代謝和神經異常,最後造成貧血,甚至有更嚴重症狀會出現!

5.保健品的劑型

我個人是建議膠囊和粉狀為主,因為錠狀通常都加有添加物藉以讓其成形。如:magnesium stearate(硬脂酸鎂),不過有些保健品因為成分太多,它不得不做成錠狀那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