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寵物肖像畫推薦

原本就有打算將三貓做成畫像放在家裡當做擺飾,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廠商,直到看到PetBan陪伴的客製化服務,因為超喜歡他們的水彩畫效果,所以就先幫三貓客製化一個肖像畫相框。放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我的床頭櫃終於有了三貓的陪伴~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滿喜歡他們的Slogan:把孩子的美好時刻,轉化成獨一無二的畫面,陪伴您勇敢前行。

這是收到成品的樣子,肖像畫用紙袋包裝完善,相框也有用透明膠膜保護的很好!把肖像畫放進去就是一幅很有紀念價值的小相框。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我真的超愛水彩畫的效果,就是很有質感。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裝進去後的成品。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而且相框背面的設計超級貼心,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掛在牆上。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重點是放在家裡任何地方就是一幅漂亮的風景,又具有紀念價值。
我最愛放在床頭,搭配另外二幅畫,整個就是令人賞心悅目。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我的床頭是不是超級有設計感!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放在桌子和櫃子上也很美~只是我桌子和櫃子經常處理零亂的狀態,所以還是掛在牆上比較適合。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真是百看不厭,也很想多做幾幅,更希望他們能推出大尺寸的相框,像隔壁那幅一樣大,這樣我就可以掛滿另一面空牆了XDDD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然後整個訂製過程是客製化服務,所以就是在網路上直接選擇你想要的肖像效果和相框即可,非常方便!

訂製流程如下:
Step1:至首頁選擇風格,例:我選擇的是最右邊的水彩畫。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Step2:點進來之後就開始選擇畫框樣式、尺寸和數量。
樣式:有四種選擇(原木/咖啡色/白色/黑色)
尺寸:有二種選擇(A4、5X7)
數量:毛孩一位、毛孩二位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Step3:選擇完畢之後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加入購物車啦!
1.選擇照片上傳
2.寵物姓名
3.給設計師的話(例:特別要注意的,像是耳朵上有剪耳要注意之類…)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加入購物車結帳之後,就是耐心等成品製作和寄到家裡囉!

 

然後我特別跟他們要了製作過程的草圖,覺得他們很用心,然後草圖也很有fu~哈!
水彩上色時的矇矓美我也好愛!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再來就是細修後的成品圖。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最後,因為我是擠了三隻,所以感覺相框整個有點太小!超希望他們能出大畫框,這樣三隻在一起的感覺會更棒!
老闆也說未來會再推出更大的相框,所以就是期待!呵呵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品牌資訊】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官網
https://www.petyou-petme.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etyoupetme
【畫框相框】PetBan陪伴~客製化寵物肖像畫+紀念相框

 

#客製化寵物肖像畫 #紀念相框 #PetBan陪伴 #PetBan #陪伴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