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AI的議題實在是太流行了,再加上chatGPT的出現,很多人開始透過APP和AI機器人聊天...
但我發現沒有那麼好玩耶,而且很多訊息都是錯誤的!!!看來Google也不用太擔心短期內會被取代掉,畢竟HTML的資料庫還是最龐大最完整且最新的。
在這個網路時代,Google一下還是最方便的,所以才會有網路行銷和SEO架構,前提都是Google的資料庫夠大!誰不是用Google找東西?當然也有其他媒體例如:FB、IG、YT,但是能夠方便閱讀,以及保存文字資料的還是網頁資訊啊~

【產業分析】AI資料庫戰場:chatGPT vs. Goog
 

 

兩個軟體都有各自不同的主軸,Google主要還是以資料庫龐大為主 ,如果要找尋最新資料或者是相關的商品和知識,還是Google比較快!
chatGPT雖然也可以問到完整的答案,但坦白說資料庫還沒有那麼完整,像是一些休閒、影劇甚至是食譜,我Google或YT一下比較快!

 
不過,不能否認chatGPT還是滿厲害的,就是回答問題的速度超快!而且文章的架構分明,文字也很有條理和邏輯。沒事可以找AI機器人聊天一下~
 
也期待OpenAI發展chatGPT的速度,以及Google即將結合AI技術將搜尋引擎優化。
搞不好二者也有可能在一起,哈
 
不過,偶爾無聊的時候chatGPT一下還滿好玩的~
我用的是3.5版,我發現有最新的4.0版,功能應該更強大,但是要付費?!
excuse me? 我找答案還要付費,你不是應該去找廠商要
廣告費嗎?XDDDD
 
 
chatGPT 3.5版
 
謝怜到底是誰?陳情令忠實粉可以告訴我嗎XDDDD
魔道祖師都對了,怎麼會多出個謝怜啊哈哈哈哈哈哈

【產業分析】AI資料庫戰場:chatGPT vs. Goog
 
 
看到音樂才華我都大笑了~他是念美術的好嗎?不過BLAKPINK的資料倒是滿完整的。
這表示肖戰在AI資料庫的資訊不夠多嗎,小飛俠衝吧XDDD

【產業分析】AI資料庫戰場:chatGPT vs. Goog
 
 
廣式臘味飯主要還是用蒸的吧?這是在教炒飯吧!哈哈哈~
我如果在這裡學做菜,廚藝會大減~

【產業分析】AI資料庫戰場:chatGPT vs. Goog

【產業分析】AI資料庫戰場:chatGPT vs. Goog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