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開一部台劇惹~吸引我打開這部劇的是許瑋甯,然後我看短片介紹,直到結束都還沒能認出男主角是誰,直到又看了好多影評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賀軍翔,而且很多人還覺得超像候友宜,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真心覺得台劇比陸劇善良多了,不會有看到一半不想看的衝動和怨氣!就是能夠比較心平氣和的看完,只是就有空的時候才會特別打開來看。
【台劇心得】不夠善良的我們

 

簡慶芬這個綠茶當得有夠失敗,可以學學魏若來嗎?當個自信而且會扮豬吃老虎的綠茶。

整部戲都在關注別人的生活,然後一直內耗,真的有夠無聊。

 

我的心得是:

我不覺得簡慶芬很愛何瑞之,就只是把一個東西搶過來的好勝心而已。否則也不會在這麼多年之後忽然被其他人感動,雖然人的耐心是會被消磨殆盡,但她一開始就知道何瑞之不是真的愛她不是嗎? 她只是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照顧他媽媽也只是手段而已。

我也不覺得何瑞之有多愛Rebecca,真的很愛就會排除萬難在一起。一直忘不了她,也只不過是不夠愛簡慶芬的投射而已,我個人覺得他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愛人,包括自己的母親。

 

所有人都在討論到底誰有錯?只有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的生活真的好無聊嗎?感覺誰跟誰在一起的生活都是一樣的,何必把生活搞的這麼痛苦!

結論就是,看完15分鐘的短片介紹之後,沒有想要點開正劇來看。對不起編劇!

賀軍翔、許瑋甯和林依晨怎麼會越老越好看,然後也都演的不錯!

 

但造型師真的不行,賀軍翔的髮型真的越看越像侯友宜XDDDD

然後邱澤和賀軍翔我永遠傻傻分不清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