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民事一審在5/27展開,結束後律師就跟我說:法官應該是不想審或者就是想判我輸,所以刁難的跟他說要提供契約書,都被神棍騙了,怎麼會有契約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台灣的法律。請大家記得下次找動物溝通師或者遇到神棍的時候要跟他簽契約書喔!

原本我是打算去現場的,就是直接口述給法官知道一個做母親的感受,我不求法官能有同理心,但求他能知道這個社會已經開始有愈來愈多這樣詐欺的手法,如果法院不理,那之後也會愈來愈多,我的案子也不是特例,只是這些事件的冰山一角而已。但我很怕自己在現場失控,所以後來還是沒有去,因為我已經因為這件事,不斷的再重複讓自己回想這些令人難過及生氣的回憶,我真的不想再在公眾場合上失控@@

民事的官司應該是會輸的,看來法官不想理這個事情,所以才會直接一審就告訴律師「不會再開庭,7/2直接宣判」,口氣就是在刁難人,這就是刁難原告和保護人民的法院。從頭到尾都是法院要求原告提出證據,被告都在含糊帶過,也沒有證明自己收錢做了什麼事?

但我只想跟這個神棍還有全世界的人說,一個神棍贏了官司,也掩蓋不了你這輩子就是個神棍的事實,更何況是你叫辯護律師寫的那些謊話,毁謗我的話,我通通把證據放上去,我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個什麼爛東西。

以下是我請律師給法官的陳述書,我知道法官本身已有偏見,所以才會刁難我們,所以我沒有想要求情,也知道改變不了結果,但我只想讓全世界的人來看這個笑話,台灣法律的笑話。還有,我要再次重申,我不是要錢!
1.我走民事是因為刑事不管。我一開始就是跑刑事,結果刑事也把對方說成是民間信仰的依賴,幹,我要找人傾訴不會去找醫生和心理師,我找一個老太婆做什麼?然後檢察官丟球要我去民事庭,你說我能怎麼辦呢?
2.我如果要錢,一開始就跑民事了,我要的是她不要再做動物溝通師騙錢,包括全台灣騙人騙錢的動物溝通師都一樣!我要我的案例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台灣有這一堆敗類。

註:我問了很多律師,幾乎沒有案子是一審且是開庭一次就判決的,可見法官的成見很深,所以囉~他以為我是來要錢的,那我就讓你知道我要什麼!我要全世界的人來看這個笑話。
 

 

——————————————————————————————

親愛的法官您好

 

因為得知案子不會繼續開庭,將直接於7/2宣判,因此想寫這封書信給您,希望您們能夠了解台灣這個社會現象的嚴重性,以及這個人的人格,還有我提告的目的:不是為己為利(錢),而是為了我的貓,還有我付出的這些心力。

 

打官司的目的也不是要錢,之前先走刑事是希望和解,但是檢察官都沒有處理,然後我的貓走之後,我打電話詢問她為何最後那半年還要跟我收錢,完全都不理我,也換電話,就是整個逃避我,最後店也關了。

 

我曾經打過無數電話給她要求她給我匯款的理由都不理我,甚至還掛我電話、換電話,我就是只能透過法律管道不是嗎?如果她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誤,為什麼不敢接我電話?為什麼還要換市內電話?

 

台灣現在有200多萬戶飼養寵物的家庭,我們都把這些寵物貓狗當成小孩在對待,他們是陪伴動物(companion),更是和小孩一樣,對每個家庭的意義都很重要。我現在是以一個家長,母親的心態,而且是非常沉痛的心情做這件事以及寫這封信,並且是為所有的人寫。即使我的律師跟我說,要我放棄再上訴二審,因為整個過程痛苦和難過的人只有我,那些騙子並不會檢討也不會消失,我只是花錢在找罪受!但我還是決定要做,因為我不想我對小孩的用心被人利用,而且還是被一個「沒有任何執照然後自稱身心靈首席顧問,然後利用人性弱點,叫人家一直上去上課的騙子騙錢」。

 

未來只會有愈來愈多打著幫助動物的動物溝通師或療癒師騙子,以及和我相同的案例出現,所以真心希望您們能重視這件事情,因為未來可能成為很多人被騙提告的參考。我也會把我所有的故事和打官司過程都分享上去我的部落格,希望讓更多人不要去接觸這些騙子。

 

以下分成幾個部份讓您了解,您了解這個產業對台灣現在社會危害的程度,就不會覺得我是在亂告,因為我要的不是錢也不是輸贏,而是讓這件事情被全世界的人看到且重視。坦白說我這個故事很丟臉,但我寧願放上去讓所有人來檢視台灣存在一堆這種爛東西在騙錢,然後只有我開始訴諸法律,未來也會有愈來愈多的案例,希望大家不要被騙!

 

一.本詐欺案的重要性

二.被告的惡劣人格

三.提告目的

四.本詐欺案危害社會的狀況

五.本詐欺案對我的傷害

 

一.本詐欺案的重要性

首先,您一定不知道動物溝通師是什麼東西?讓我先來跟您說明,他們就是一群打著可以和動物溝通的名義,然後在網路上騙錢的人,可能是開立FB粉專或者商城接案,重點是都沒有繳稅,而且課程都非常昂貴,您也可以先參考這個星亞動物溝通師的網站,因為就是她帶我去找吳淑琴這個騙子的!

https://gaiahealing.tw/

 

星亞過去是吳淑琴的員工,因為不認同吳淑琴而自立門戶,重點是她現在自立門戶開立商城接案,也完全都沒有繳稅,我已經向新竹國稅局檢舉了,有提供繳款證明、帳號,以及她收款的對話(律師也有提供給您),國稅局已經展開調查中。後續有進度我也會提供法院,也有向法院申請

(1)能夠傳喚她是否真的在接這種案子?是不是帶我上去找吳淑琴的?(我都有和星亞的對話記錄)
(2)還有是不是沒有繳稅?

就可以知道他們這些騙子是怎麼利用直銷手法操作騙錢,以及惡劣的人格。

 

接著首先跟您報告三點:

1.我沒有覺得我和這件事情很特別,因為這個現象只會越來越多,您們以後接的案子只會越來越多。
「我只是台灣這個動物溝通產業騙錢的冰山一角而已。」

2.我為什麼要告他,因為您們一定覺得我是在亂告,我要的不是錢!
否則我一開始不會走刑事的管道,就是不爽這些爛東西用這種方式在騙錢,而且台灣現在充斥這種騙子,只有我敢站出來告,我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多~

3.現在台灣有200多萬養寵物的人,我們都把他們當成是家人
我想讓您知道的一點是:

我現在是以一個家長,母親的心態,而且是非常沉痛的心情在寫這封信,並且是為所有的人寫,以及為未來有可能被騙再度上法院的人寫!未來這種被騙的案子只會越來越多!

我們願意為動物做的事情非常多,也願意付出很多的錢,所以才會遇到這種人利用人性弱點騙錢。未來還會有更多這種案件,這是台灣一個很可悲的現象。

真心希望您Google一下動物溝通師有多少,還有認真的辦這個案子,因為之後只會越來越多!您們通通都不理,我告訴您,民怨只會越來越多!

 

我問了很多律師,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完全都不審案就直接宣判的狀況。律師跟我說這個狀況很明顯就是法官想要判我輸,所以在刁難我,要我提供所有匯款紀錄證明還有契約,我真的不曉得我要怎麼去生出被神棍騙的契約。

 

而且他沒有開收據和發票,我也檢舉過他逃漏稅,也有國稅局去調查的紀錄,不知道您們為什麼要刁難原告?從頭到尾都只要求原告提供證明,被告完全都不用負責提供證據,也沒有陳述責任?

我已經提供匯款明細和對話紀錄了啊。還有誰會持續匯錢給一個人這麼久?不就是對方有問題嗎?要我提供每一筆發票,不就是在刁難我們這些善良人嗎?

「您們怎麼不把重心放在怎麼降低和消除這些騙子的存在呢?好好的辦案,給後面的人參考,因為後面只會越來越多這樣的案子!」

 

如果您們要姑息這樣的騙子沒有關係,如果您覺得我是在亂告沒有關係,我就跟您講我會把我的經驗全部放到網路上面去,我就看看台灣是不是未來越來越多這些騙子,然後法律都不管。您上去Google一下動物溝通師,有多少騙子,非常可怕!我把我的經驗放上去,丟臉的是台灣人。

我只是這200萬養動物的其中一個受害者!我告這個人還有反駁他對我說的每一件謊話,全部通通有請律師提供證據,我唯一找不到的就是證人,還要您要對話付款的部分(因為當時很生氣把LINE都刪了),但我有提供匯款明細還不夠嗎?有誰會留有一個陌生人的帳簿並持續匯款。持續匯款也不代表我認同這個人,只能說我很愛這隻貓,除了正規醫療,其他錢我也願意花,但不代表我就必需被騙,甚至是貓快死了還要匯錢。

我很想問您一句話:

請問他們騙錢有可能一筆就叫您付嗎?當然不會啊!當然是慢慢叫您上去消費啊,動物溝通師都是這樣耶,您們要不要好好去研究一下現在這幾萬個動物溝通師是在怎麼騙錢的~他叫您一次付清,您付的機率不高,而且就沒有繼續做生意的機會了啊。

 

就是星亞動物溝通師帶我上去找吳淑琴這個騙子。

《星亞現在還開自己的網路商城在營業,而且沒有繳稅喔!我已經去檢舉他逃漏稅了,新竹國稅局在處理當中,這些現象就是台灣的可悲,您們知道嗎?》

《而且人家國稅局是我只要提供一筆資料匯款紀錄,以及彼此收款的對話,他們就直接去查他了!報名表、明細和對話就是證據,國稅局也沒跟我要契約!》

 

但是我跑了刑事和民事您們通通都沒有查,匯款溝通紀錄包括我匯了多少錢,帳號末五碼,還有那個員工回答有收到的紀錄,難道都不算嗎?您要我提供所有匯款明細的對話截圖和合約,不就是在刁難善良的人民嗎?

還有我要再駁斥一次辯護律師為被告寫的那些謊話,以及這個人的人格,提供給您辦案參考。以下的對話有任何說謊,我出去被車撞死。我相信您們也懶得測謊啊,因為刑事檢察官也沒調查了,更沒有傳喚兩個人對質,我已經對台灣的法律失望透頂了!

但是以下這些事情,我通通都會放到網路上面去讓大家看,讓全世界的人來看看台灣的法律是怎麼處理的。

 

二.被告的惡劣人格

接下來是想澄清辯護律師把她包裝成一個溫暖的心理諮詢師,只收隨喜的費用,所講的謊話,下方是我的駁斥,以及對他人格的說明:

被告即:吳淑琴(自稱台中市身心靈協會首席顧問)

 

1.被告說我是他的教友他只是幫我禱告
我不是他的教友!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信教,而且他們吃素,我看不起這些信教的人,我是被星亞動物溝通師帶上去找他的。如果沒有這一條線我根本不會帶貓上去,我帶貓看過無數的中西醫,會繼續帶上去就是因為死馬當活馬醫,所以被利用這個弱點叫我上去花很多錢上課。

「我甘願為這隻貓做很多事情但不代表我就要被騙錢,而且還是最後吃相很難看,貓都快要走了還要我匯錢。」

2.被告說我是去找他談心聊天
我不會去醫院找有執照的心理師和醫師聊天嗎?我為什麼要找一個高職畢業沒有任何醫師執照的老太婆聊天?就是因為他打著動物溝通的名義還有我們愛護動物的弱點,他如果沒有宣稱可以治病,我會帶貓上去嗎?我帶貓看過一堆中西醫, 再去找他只是死馬當活馬醫,但我沒想到他吃相這麼難看。 

而且真的不要把自己塑造成是一個溫暖的心理諮詢師,聽別人聊天談情收隨喜的費用。我只想跟他說:好好去把您的大學考畢業考過心理師執照再說!

我要再跟您強調一次的是:
我如果帶貓去的半路貓咪死掉了我都不會怪這個人,因為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帶貓上去是治病,包括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但是他們都不願意出庭證明,因為怕麻煩而且也不想跟這個人有任何關係。

重點是我的貓在2021年底,其實也快要走了,時間也剩下沒多久了,他竟然跟我說你不用帶貓上來了,但是每個月再匯3600,這個數目就是她叫我匯的,如果我可以給隨喜,我為何要給固定數目,不會每個匯幾百元就好嗎?因為這是她規定的,您可以傳她測謊,我相信她因為這件事情說的所有謊話,下半輩子都會得到報應。她今年也58歲了,我認為一個人活到今天這種地步,店倒了,員工和老師都走了,自己還不檢討自己做的事情,還編謊打官司,這個因果就讓她自己承受吧!

難道我是白痴嗎?我去廟裡拜拜都知道投香油錢可以隨喜,因為這是她規定的!就像所有動物溝通師收費都有價碼一樣。

直到2022年5月,我的貓走了我才跟他問說:之前您都跟我說每個月一定要帶上去,然後後來跟我講不用去了,為什麼還要我匯錢?而且每個月還要給你3600,他完全不想理我也換了室內電話!整個就是逃避面對我,您們可以去查她的店是不是在2022年5月之後就換了市內電話,就是不想讓我找到人,然後店就倒了。

但是地檢署和法院沒有一個人想查,所以他不怕!他之前的兩間店都倒了,現在重新再來再開店了您知道嗎?重新再開店騙錢!

因為他的手機沒有換,所以我都有一直打給他,偶爾打過去他接起來就以為我是客人,就會寒喧,知道是我就趕快掛電話。
為什麼不想換電話呢?因為他的電話裡面有很多客人,他現在重新再開業了,當然不能放棄這些客人啊!這就是法律縱容這種人的結果。我相信之後還會有很多人因為動物溝通去找到他被騙錢 。

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麼勤勞帶貓上去,她當然不可能一次就要我匯給他50萬啊,他賺錢的手法當然也不會是這樣啊,這樣誰會給他錢?當然要慢慢叫您上去消費啊~就像所有動物溝通師的收費手法一樣,就是每小時多少,之後再約時間喔!

3.被告說我給他的錢都是隨喜,然後把自己包裝成我找他聊天,才收鐘點費
她沒有任何醫師執照,只是有人去找她,就會直接說你要做什麼?然後多少錢?就不會再跟你多說話了,聊天?她真以為自己是心理師嗎?
我已經請律師提供了很多他開課收昂貴費用的證明,3小時的課收8000和10000叫做隨喜,我不會給200嗎?然後還說我匯給他的錢這麼多錢,都是幫我買保養品的,我在高雄不會自己買嗎?我有必要帶著貓上去台中找您買保養品嗎?

4.辯護律師要求我提供治病的收據和契約
我的律師已經提供很多他昂貴課程的證明了,也提供我匯給他員工的對話紀錄,包括:
星亞老師:我已經匯款3000元了,帳號末五碼是ooooo。對方也回答說:收到了喔。

「我不曉得為什麼這個還不算是證據, 您們還要欺負原告要我提供契約?」

請問您要詐欺一個人說:我可以治好您的貓咪的病,匯給我50萬是比較容易呢?還是跟他們說您每個月上來消費昂貴的課程,貓咪就會變好。當然是後者啊!這是他們的手段,聰明的人都看得出來好嗎?但是居心善良與否您也看不出來嗎?

最後,我在強調一次,我不是亂告,還有如果他沒有在2021年底跟我說您不用來了,但是要繼續匯錢給我,我告訴您我不會告他。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帶貓去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我不知道她吃相這麼難看,對我來講就是抹殺了這幾年我為這隻貓咪做的事情。

 

我是真心希望您們重視這個現象,還有這個事件。我和這個案件都不是特別的,但我只想表達的是這個現象現在已經很普遍,有沒有人出來提告而已,我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多!

所以呢,台灣才會越來越多這些騙子,還開商城開動物溝通、動物療癒課程騙錢,然後法律都不管這種社會現象,我真的只想說這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而且我的案例會放到網路上去,可以讓全世界的人來看,不要在姑息這些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騙錢的手段。也希望這些人能夠看到我的案例不要再騙錢了!

 

最後再強調一次,我和這個案例都不是特別的,我沒有要求您們特別處理,但我要您們看到的是他們賺錢的手段和動機還有人格,我說真的您如果坦白說您就是想開課賺大錢,宣稱幫助動物治病,我還不會這麼看不起您,甚至告你。但是沒有人會承認自己騙錢啊。

如果您們不處理,未來只會越來越多這種案件,真心希望您們可以重視這個案例,因為會作為您們未來處理很多案子的參考!

 

三.提告目的

前面已經說明,提告最大的目的,都不是為我自己。

其實我打這個官司整個過程都很痛苦,而且律師就有跟我講過,贏的機率不高,他甚至還拿出被詐欺千萬治爸爸病的案例 給我看,太多這種案例被判輸的 ,也提醒我就只是花錢找罪受。因為我會一直不斷重複的想起這些年的事情,以及這個人造成我和貓咪之間的不好回憶和遺憾,整個打官司的過程我會很痛苦。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根本就不是想透過法律的程序或者告他的過程來出氣或是甚至拿回金錢。

我告他最大的目的是:我想讓他知道,甚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遭遇了什麼事情,也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走一樣的路!還有讓她難看。

 

所以告他是個過程,我這樣才有素材可以寫文章寫故事,也希望那些人不要再做這種生意,還有~不要再有人跟我走一樣的路。

 

我人生最大的兩個痛是我父親和這隻貓的離開,我為他們做了非常多的事情,尤其是這隻貓,我通通都不後悔。但唯獨因為這隻貓去接觸到這些騙子的回憶和遺憾,是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放下的,所以雖然整個打官司的過程都很痛苦,但我還是要走完。訴訟結果的輸贏不是重點,這整個過程才是我寫故事和寫文章的重點。

 

我寫部落格不是只有1~2年的事,我寫了20年。也就是這隻貓開始養的時候我就開始記錄我們的回憶,因為我希望可以把我們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所有人也都知道我對這隻貓的愛。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無法藉由訴訟這個手段懲罰這個人,但我還是執意要走,我本來要求一個公開場合的調解會或道歉,這在當初刑事庭的書狀有向檢察官提過,但是他沒有理會。

 

我不知道民事庭現在結束,就是整個同意這些人在騙錢的手法嗎?也沒有機會讓這些人承認自己的疏失和錯誤嗎?

 

我曾經打過無數電話給她要求她給我匯款的理由都不理我,甚至還掛我電話、換電話,我就是只能透過法律管道不是嗎?如果她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誤,為什麼不敢接我電話?為什麼還要換市內電話?

 

這就是我提告的最大目的,表層的輸贏真的不是重點,就算他現在願意接我的電話,我也不想跟他講話。

我要他透過公開的場合、法律的場合跟我道歉,如果沒有辦法透過訴訟達到這個目標,那這整個過程也會是我寫文章的素材。

我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輸了,輸給了這些騙子,還有台灣的法律。

 

四.本詐欺案危害社會的狀況

希望您們上網Google一下現在台灣的動物溝通師以及養寵物的狀況,所有人都把他們當家人和小孩,願意花很多錢為他們做很多的事情,所以利用這些弱點的騙子只會越來越多。

難道法院都不用好好處理這個案子,作為未來的參考嗎?我們通通都只能請律師辯護,尋求爭取公道的機會嗎?刑事庭都不管了,民事庭也都不管,我能做的就是把這些事情都放在網路上面去,讓大家不要再去找這些人!

 

這也許打破了您的人生經驗和觀念,因為對您們來講也許騙子可能都存在ATM轉帳或者是手機騙錢而已。但我想跟您講的是,因為寵物而產生的詐欺手法只會越來越多,真心希望您們好好去研究一下,因為未來只會越來越多被騙的案例。

 

還有我當初告這個人先跑刑事庭的部分,也已經寫了很多書狀給檢察官,表示我希望這個人跟我道歉,因為他造成了我和貓咪很大的一個遺憾,讓我覺得他就是在騙錢的。

但是刑事完全不理,您如果沒有任何疏失,為什麼人家要告您?要亂告?我還沒有一開始到民事庭跟他要錢欸,就是我覺得這些錢是我心甘情願花在貓咪身上的,但不代表我要被當個傻子被騙,都沒去了還叫我匯錢。

 

我說過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告他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都沒去了他還叫我匯錢,如果要調閱高鐵的紀錄,您們可以去調。

但真的不要讓我覺得刑事和民事都無所作為,我們這些人民只能花大錢請律師辯護,然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地檢署和法院都不理!

 

我知道您們不理的原因,就是無法了解我們這些家長愛他們的心理,還有動物溝通師危害這個社會的狀況。

希望台灣的法律重視動物溝通師危害社會的現象:

1.這些動物溝通師對社會的危害很大,他們沒有任何專業的執照,就打著動溝通的名義在騙錢,還開商城不繳稅,難道國家法律不用管嗎?

2.還有我們這些養貓的家長願意為他們做很多事情,付出很多錢的心理,就像一個小孩的家長對小孩的愛。不應該被他們利用弱點,造成這麼大的傷痛和遺憾。我就是一個家長一個母親,說真的這件事情對我造成的傷痛和遺憾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忘記,但我真的不希望有人再和我走同樣的路,去找這些人,然後被騙。但事實就是,這個現象會持續在發生。

 

最後,再跟您重申,我不是亂告,我是要告給所有的動物溝通師還有養動物的人看。

做這件事情,不是為我自己也不是為錢,是為了這隻貓還有未來有可能被騙的所有人!

 

五.本詐欺案對我的傷害以及希望法院幫助的地方

這隻貓自從2022年5月走之後,我覺得自己就像有憂鬱症一樣,幾乎一年多不敢接觸人群,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去認識這些人。直到2024年初才開始有勇氣找工作,去接觸人群。

我真心覺得自己被他們影響很大,所以提告這件事情絕對不是亂告,我要做的是希望他給我一個道歉,還有不要再從事這個行業。

最後我想跟您說,這隻貓陪伴了我近20年,他對我的生命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包括我的家人和我都把他當成自己的小孩。

 

他對我的生命意義是非常重大的,我寫了20年的日記全部都是為他們寫的,也幫助過很多流浪動物,沒有人質疑過我對這隻貓的愛,以及我為動物做的所有事情。

並不像他們,打著幫助動物和人的名義在騙錢!

 

我真的不希望後續再有很多人被這些動物溝通師給利用騙錢。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6029872
 

對方明明就不是愛護動物的人,還要包裝成自己是動物溝通師甚至是陪人家聊天談心的心理諮詢師,我真的覺得很不要臉,而且這樣的包裝方式真的是很容易騙到很多愛動物的人。

我會這隻貓花的任何錢,包括去看中西醫還有付給這個神棍的錢,通通都是為這隻貓做的。如果沒有遇到星亞動物溝通師帶我去找這個吳淑琴,我也許不會被利用,所以我告他們就是希望他們不要再做這件事情!

這隻貓走之後,我打過很多次電話跟他溝通,也希望他不要再做這件事情,他不理我,甚至換了市內電話,也不再接我的電話。所以我才透過法律的途徑告他,因為我覺得他們就是仍然繼續在這樣騙錢,對我而言這是種持續的傷害還有侮辱,甚至是會危害到其他愛動物的人,我真的看不下去。

 

最後我想再跟您陳述的一件事情就是,其實我打這個官司整個過程都很痛苦,而且律師就有跟我講過,贏的機率不高,他甚至還拿出被詐欺千萬治爸爸病的案例給我看,太多這種案例被判輸的 ,也提醒我就只是花錢找罪受。因為我會一直不斷重複的想起這些年的事情,整個打官司的過程我會很痛苦。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根本就不是想透過法律的程序或者告他的過程來出氣或是甚至拿回金錢。

我告他最大的目的是:我想讓他知道,甚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遭遇了什麼事情,也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走一樣的路!還有讓她難看。

所以告他是個過程,我這樣才有素材可以寫文章寫故事,也希望那些人不要再做這種生意,還有~不要再有人跟我走一樣的路。

 

所以雖然整個打官司的過程都很痛苦,但我還是要走完。訴訟結果的輸贏不是重點,這整個過程才是我寫故事和寫文章的重點。

最後,想跟法官請求的是,我當初走民事訴訟根本就不是為了要錢,所以我拿不出契約。

 

我走民事訴訟的目的只是因為刑事討不回公道,然後檢察官把責任推給民事,叫我提告民事要錢,所以我才跑民事的,我一開始就不是要錢,也知道我要不回錢。

所以,我請求法官是否能有機會讓雙方對質,甚至是有調解的場合,讓我解開這心中的一個大結,好好的和貓咪告別,也讓她有機會向我說對不起!

 

什麼討回公道,還有輸贏都是表層的東西。民事官司可能不會贏,這個律師一開始就跟我說過了。就算贏了,我也不會開心,因為我要的是她跟我和我的貓道歉!

我花錢打官司就只有這個目的,在刑事庭沒有實現,希望民事庭的法官可以幫忙,也讓這個社會現象可以有一個解套,甚至是讓所有人知道我的案例,不要再去接觸這些人。

 

最後,我想跟親愛的法官大人說:

《我請律師打民事的官司,就是想把這個神棍所有的作為通通揭露出來,讓全世界的人看他這個人有多爛,不是為了打贏官司或是要回這些錢。》

《我的律師只能用民事的角度幫助我,但不代表我就要被欺負還有被毀謗,包括辯護律師寫的那些謊話。》

 

我只想說:我若七年前沒有認識這個人,我根本不需要也不會走這條路!沒有人願意去接觸這些社會底層的敗類,還有,告人!我喜歡花錢嗎?我錢不會省下來嗎?但因為善良被利用是應該的嗎?還有,法律真的是保護人民的嗎?還是這些人的幫兇?難道我這七年真的就是活該認識這些爛東西嗎?

 

我希望法院可以明理明察秋毫,因為他寫的那些謊話,我會讓全民來檢視我提供的證據,讓大家來看看這種說謊騙錢的神棍,在台灣的法律就是沒有罪。

 

 

—————————————————————————————————

 

檔案連結,陸續開庭的內容我都會再分享上來,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法律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如果刑法和民法對這些人都沒有懲罰作用,大家都來當首席顧問吧XDDDDDD

裡面還有我檢舉她逃漏稅和販賣非法化粧品,被裁罰和罰款的公文,一個會做非法事情的人,我說真的法院如果要姑息這種人,台灣只會愈來愈爛!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D5Q8ByDBLz3UuCjLavdy-OKK3Zpi6nR?usp=drive_link

 

#動物溝通 #動物療癒 #身心靈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