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一)第一次民事訴訟開庭,其實超緊張的,因為律師從一開始就跟我打針說這種案件沒有人會理,九成會輸。我就跟他說,我要的是一個公道,否則不會一開始先走刑事,就是希望尋求一個道歉,結果沒想到人家根本沒有查就寫報告,哈哈哈哈哈。(感覺好輕鬆…

我永遠忘不了我去地檢署被質問的樣子就像是個犯人,然後他們還一副不可置否的樣子,覺得我們這些愛動物的人都是神經病的樣子。

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找這些人,給毛孩最好的食衣住行和醫療就夠了!其他都是多餘!你去找他們,只是淪為更多人賺錢或騙錢的管道。

所以,刑事敗訴後,我決定走民訴的原因,就是因為刑事結案報告明白告知:想要錢請走民事管道。但我就不是想要錢,否則就不會一開始走刑事管道,我想透過我的案例,讓所有人知道台灣就是有這麼多愛貓的神經病,才會遇到這些騙錢的動物溝通師。台灣養動物的人有幾百萬,Google就有幾百個動物溝通師,這些人根本不是專業人員,沒有任何醫師或心理師執照,然後就可以開業賺錢,還不用繳稅,真的超級離譜!

網路上一堆動物溝通師和認證機構真的超傻眼@@…但是沒有一個是國家認證的專業執照,他們根本不是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有國家認證執照,這些機構和人很多有可能都是騙錢,拜託請不要上當。我是血淋淋的案例!

30分鐘1200…還是省下來買罐罐吧!
故事全部: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4051574

【動物溝通-詐欺案件分享-2】0527民事第1次開庭

 

從現在起,我會把我整個訴訟過程的心得都先分享上來,等庭期結束我就把書狀都放上來讓大家看台灣的法律有多扯:

1.地檢署的檢察官不足,所以他們可以自己決定何時寫結案報告,管控期是11個月,你的案子如果他覺得不重要,就給你拖到11個月再寫,然後什麼事都不會做。
2.台灣一堆鳥律師,就是可以幫被告寫一堆謊言然後都不會有事的,雖然那只是書狀,但我真心覺得,法院要不要設個機制測謊?亂寫的就也有法律責任啊?否則我每次看被告律師寫的內容我都想吐血,也打從心底看不起這個行業。就是個顛倒黑白的職業。以下是垃圾律師幫被告動物療癒師寫的謊話:
(1)我是她的教友
他們是一種吃純素的教,老娘從小到大無肉不歡。
(2)我是去找她談心的
笑死人,我每個月帶著一隻貓去找你談心?我不會去找有執照的醫師或心理師嗎?你不過就是個老太婆,也不是劉詩詩或大美女,就是利用我們愛動物的弱點在騙錢,只有高職畢業,沒有任何證照,癩蛤蟆還好意思把自己寫成天鵝(台中市身心靈協會首席顧問)
(3)我是隨喜給鐘點費
馬的,你動物溝通和動物療癒課程1堂收費上萬,這叫隨喜?我都有課程DM和匯款記錄、對話證明,隨喜我不會給200就好嗎?真的是吃相難看到極點!
(4)我的學經歷這麼高還找這種人,是我自己的行為
所以,檢察官就可以不用查嗎?直接消費辱罵我們就結案,可笑到極點。
還有,你們不知道全台灣現在有多少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嗎?所有找他們的人都和我一樣,只是我選擇把它抖出來還告人而以,因為我覺得你們吃相太難看!

 

有多難看,就是連我都沒有上去台中上課,他還要我匯款,還謊稱是我隨喜,還有幫我買保養品的?請問你的保養品是很特別嗎?我不會自己買嗎?編一些話圓這個人是個慈眉善目的老師,真的是很可悲!

 

事實就是:
她的二間店都倒了、所謂的員工和老師都走了、還逃漏稅被罰錢…
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還可以被法律放過。

 

反正辯護律師寫了一堆謊話,律師都不想回應,但我問過其他很多律師都說最好都具狀回應,也有尊重法官的感覺,我真心覺得我有點找錯律師,而且最後還是我自己寫了一封陳述書,請律師幫我送去法院。(因為律師表示他不會寫)

 

當律師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賺的行業,本來還想說我比你們還會講,乾脆我出庭去算了。然後我和我的律師吵架,他還跟我說,你要不要去考律師看看?噗哧。

BUT,我對當律師真的沒有興趣,雖然我覺得我比你們還會講,但是我當律師可能會餓死。

因為我不接我不認同的案子,我不想像很多律師那樣子為了接案隨便亂寫書狀,還說謊顛倒黑白,有失我的人格。

 

一個會讓自己失去人格的行業,很抱歉我真的是沒有辦法認同。

考律師法官有什麼難的?難的是你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做事去賺錢。

 

我之後也會把整個過程的書狀傳上來分享給大家看,欣賞一下辯護律師是怎麼幫被告說謊的,而且我通通都有證據喔。

說我是教友,我又不吃素,說我給的錢是隨喜,我匯款給你們人員和星亞老師的對話紀錄都在,一堂課程8000~1萬的叫做隨喜。

 

檢察官和法官也是一樣,案子隨便寫結案報告隨便判,他們說了算。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司法制度再不改革,亂像只會越來越多,經濟越來越差,真的不如統一算了。

 

看看人家中國大陸內地的經濟現在多麼的繁榮,各行各業百花齊放,所有的行業都比台灣強,我覺得台灣的農業也都只是小眾,他們做不起來嗎?也可以啊!

時間的問題而已!還有有沒有人要投入而已,台灣現在真的就是個鬼島,我只能這麼說。

 

反正司法都只是跑程序,那我就讓所有人全世界的人看,你們是怎麼辦案的!

 

這件事如果只是個案,我真的覺得你們忽略或看不起也就算了,我告訴你,全台灣現在有幾百萬個養動物的人,google搜尋有幾百千萬個動物溝通師和療癒師,真心希望大家小心,不要像我一樣被有心人士騙了。

 

騙錢是小事,造成人生很大的一個遺憾和創傷,是沒有人可以彌補的人了,就像我很後悔當初去找這個動物溝通師一樣。

 

再說一次,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找這些人,給毛孩最好的食衣住行和醫療就夠了!其他都是多餘!你去找他們,只是淪為更多人賺錢或騙錢的管道。

 

因為重點就在於,這個行業根本沒人管,法律不管,國家不管,亂象就愈來愈多,我相信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經驗,只是不敢說,因為很丟臉。

 

 

檔案連結,陸續開庭的內容我都會再分享上來,讓全世界的人看看台灣法律是怎麼看這件事的,如果刑法和民法對這些人都沒有懲罰作用,大家都來當首席顧問吧XDDDDDD

裡面還有我檢舉她逃漏稅和販賣非法化粧品,被裁罰和罰款的公文,一個會做非法事情的人,我說真的法院如果要姑息這種人,台灣只會愈來愈爛!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D5Q8ByDBLz3UuCjLavdy-OKK3Zpi6nR?usp=drive_link

 

#動物溝通 #動物療癒 #身心靈蟑螂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