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 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下床抓抓


我家叩逃很愛玩抓板...喜愛的程度讓他有了專用的二個抓板
因為QQ不愛抓,所以他每天起床都盡情的抓,用力的抓XD




我用力抓




再玩玩上面的桿子(球已經被玩不見了@@)




再玩玩老鼠




偶爾來抓抓小抓板




麻我抓完要吃飯了(=.=)




Q逃媽: 第二個小抓板是我自己用木板和麻繩繞的
木板是家裡現成的,麻繩一大捆才200,很便宜(文具行或美術行都有吧)
可以作好多好多抓板了~




繩子已經被抓爛的板子



PS1. 到時跳台的麻繩如果抓壞,也可以自己在外面繞上一圈,就變新的了!
PS2. 在繞木板上的繩子時,要抓的很緊,最後也要緊緊的打結才不會容易鬆脫喔~如果女生真的不行的話,可以用熱融膠喔!只是如果抓壞到時就要連整個板子都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