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你曾經有過一種彷佛自己身在異地,但心情卻像穿越白雲一樣的幸福嗎?

 

 


Q媽:QQ...你是又夢到在吃燒雞嗎?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QQ:那天....娘說要請我吃好料的,於是拿出了一包東西。 




QQ:娘把它放在我身上時,我還以為是我最愛的燒雞! 




QQ:結果他卻拿出一顆很大的魚丸,看起來沒什麼賣相!不過就一顆普通的魚丸。 

 


QQ:不過...看在娘的面子上,我還是湊過去聞了一下~ 




QQ:再加上娘一直在旁邊看著我,為了以後她還會買燒雞給我,我還是吃一下好了。 




QQ:這口感....喔喔喔!....我看到煙火了!....
嗯....還有小鳥在我身邊飛翔....
 




QQ:不過,這魚丸也未免太大顆了吧!我咬了很久都吞不下去,只好把他咬斷再繼續吃~ 




QQ:好吃好吃!這口感怎麼那麼Q~又很有嚼勁,我尬意啦! 




QQ:不過,才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QQ:娘,我還要我還要啦!
Q媽:桌上的是空袋,因為沒吃完要冷藏,所以我把剩下的放到保鮮盒冰起來了。
 




QQ:怎麼是空的?我才吃二顆啊,為什麼比吃燒雞時的快樂還短暫呢? 




QQ:丸子!你不要躲了,趕快給我出來~ 





QQ:這魚丸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啊....
 

-----------------------------------------------------------------
Q媽:QQ真的很愛這顆丸子,因為對他這個美食主義者而言,平常給他吃東西都吃一半,而且吃的很慢。但只要當他吃到"美食"他一定吃完會很認真的看著我,跟我要。在這顆丸子之前,只有燒雞他會有這種反應。所以現在只要有新貨或美食我第一個都給QQ試吃,看看是否真是貓間美味,因為叩逃什麼都好吃,所以不準XD
 

ps.忘了感謝貓友肥咪媽每次都推薦我新貨而且都是真的好用好吃的!!!
當我看到QQ吃完時的反應時,真的很想跟你說:老闆,再給我訂十包宅配高雄,謝謝!XDDDD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