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已經是內地的頂流,每篇微博都有500萬以上讚,最多有2千萬,根本不需要我安利,哈。但我只想讓大家看看他的人品,還有那些自以為社會階層高且有錢的人,你們的人品連人家的1%都比不上。這個世界就是都在那些社會階層高且有錢的垃圾身上找優點,在善良的人身上挑缺點,真的有病!

要不是因為4年前的227事件,我根本不會喜歡這個人的人格,這才是真正有人品且有社會責任的一個人。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554341
就是安利!肖戰。

 

戰戰應該不會介意讓我蹭一下流量XDDD
以及小飛俠都很有才!

 

 

我妹說你眼睛長在頭上,又這麼花心,根本是海王。

 

海王怎麼了?犯法嗎?
我心裡只有戰戰啊

 

然後他就說,你根本就是因為他帥,我沒有那麼膚淺好嗎?這是事實也沒錯,但重點是他的人品,4年前的227事件,如果他很自私的為自己切割,甚至退圈,我可能都不會這麼愛他。

 

因為當初所有人都希望他退圈,包括他現在每一條微博500萬~1千萬以上的按讚,都會有留言:不管他做什麼都支持他。

 

這才是真正的影響力。

 

但是因為他喜歡這個領域,所以不可能退,現在也發展得不錯。就算他出來做美術的東西或者是開公司,我相信也可以發展得很好。

 

《我只想說,一個人的影響力不應該只是建立在你的社會地位和金錢上面,而是你的人格特質!》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喜歡他的人是從小到老,甚至還有60幾歲的爸爸媽媽,就是個模範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肖戰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